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回应诉讼案:美电影协会破坏合作 违反承诺

2015-01-21 12:21 · 稿源: 资讯索引
《迅雷回应诉讼案:美电影协会破坏合作 违反承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版迅雷X测评:时间就是金钱!朋友,你该换个下载器了!

迅雷X测试版已经上线已经三个月了,在各项体验趋于稳定的时刻,我觉得是时候对它的性能来一波测试了。小酌就是很普通的工薪阶层,平时下载传输公司文件或者下载电视剧和电影也是不舍得开会员的。在加上所谓的“会员加速”虽然是快但是完全依赖的是服务器的后台设定,简单来说就是花点钱让服务器方放开你被限制的网速。完全不是P2SP那么有技术含量,这就好比土豪我就有钱但却是单渠道供应方式和非土豪但是我们就是人多的多渠道供应?

源创云公司与知识产权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9月19日,在2016年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上,北京源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源创云)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出版社)就推动互联网+创新创意在线保护新模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源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臧建明、CEO马雯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以及双方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迅雷“去除脓包”,或将迎更健康的未来?

正可谓“人红是非多”,作为最近一段时间在中概股市场表现最抢眼的中国互联网公司,迅雷集团当下正遭遇到一点小烦恼。那就是其与迅雷大数据公司之间的恩怨纠纷。而随着各大媒体的报道披露,事件的来龙去脉已经基本清晰。

旷视亮相北京知识产权发展沙龙年会 展现企业创新影响力

由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智慧新经济论坛暨北京知识产权发展沙龙年会于 12 月 28 日在京成功举办,中国领军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Face++受邀出席,会上宣布旷视科技创始人兼CTO唐文斌先生担任“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联合沙龙”专业委员会委员,同时旷视科技副总裁敖翔博士获得 2017 年度知识产权风云人物企业创新奖。本届会议以“创新与知识产权,中国经济的动力”为主题,通过经济、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专家跨界交流的?

集成灶十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不遗余力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随着科技的发展,为了更好保护产权人的利益,知识产权制度应运而生并不断完善。自1967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立后,知识产权在全世界的关注度空前高涨,保护知识产权更像是一场战役,极其容易受到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关注。苹果iPhone的双摄像头技术涉嫌侵犯专利。该诉讼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原告为Yanbin Yu和Zhongxuan Zhang,他们声称苹果iPhone的双摄方案侵

国双知识产权团队喜获嘉奖 为研发创新做坚实后盾

1 月 12 日- 13 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暨 2018 中国知识产权经理人年会”在京开幕,邀请来自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行业精英、政府代表、知名法官、专家学者等出席,重点探讨新的变革时期中国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发展的新路径。作为年会重要环节之一,现场揭晓了 2018 年在知识产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国双知识产权总监王炜荣获“中国杰出知识产权经理人”称号,这

知识产权纷争频发,创业公司究竟该如何应对?

文|李东楼最近两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当中的知识产权纠纷越来越常见。前不久引起广泛关注的搜狗与百度关于输入法的知识产权纷争还未彻底平息,最近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源科技)和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泰迪熊移动)这两家创业公司又在“智能短信”的相关知识产权方面产生纷争。根据媒体报道,小源科技近日以泰迪熊移动涉嫌抄袭其技术专利“正则表达式”为由,将其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决被告?

八戒知识产权:揭开2018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谜

申报时间注:以上信息均来源于各地科技部门工作通知文件大部分地区高企认定基本上都是4-6月份开始,每个地区根据情况会有多批次的申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要申报的时间和批次来做准备。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 1. 电子信息技术 2.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3. 航空航天技术 4. 新材料技术 5.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6. 资源与环境技术 7. 高技术服务业8.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企业 影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否成功的四大新变化1. 知识产权—?

迅雷陈磊脉脉职播:创业公司不应有等级制度

在创业潮袭来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进入这条道路,并为之投入全部。在创业值得被鼓励的今天,很多创业者在找到了合适方向之后,也会面临一个不得不思考的公司管理问题,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创业团队?为此,网心科技CEO、迅雷联席CEO陈磊在做客脉脉职播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最好不要设立等级制度,尽量让公司治理保持扁平化架构。

创新、研发、保护知识产权 迈瑞:“一个都不能少”

经历了 28 载岁月,发展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市值超千亿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迈瑞医疗历经磨砺。但在自主研发创新的这条道路上,迈瑞一直执着地奋力前行。以 2018 年为例,迈瑞医疗的业绩之所以出现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其主营业务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另一方面离不开其在积极研发和追求质量上多年下的“苦功”。重视研发创新 铸就高质量民族品牌众所周知,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周期长、投入大,我国医疗器械市场曾长期被国外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