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尔最新资讯  > 正文

Roku宣布与百思买和海尔合作提供流媒体服务

2015-01-05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Roku宣布与百思买和海尔合作提供流媒体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尔厨电2018年逆增49.07% 创“海尔速度”

刚刚落下帷幕的 2018 年,对于中国厨电行业来说,是一个转折年。受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厨电市场整体下滑,行业规模同比下降2.7%。而在这一局势下,海尔厨电通过全方位升级智慧成套战略布局, 2018 年的市场累计增长49.07%。厨电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虽然增速放缓,但厨电仍是家电业新的增长引擎和发展动能,这一行业的品牌化、高端化、科技化也在加速引爆。与此同时,整个行业的竞争也从单一产品的较量,转向产品、服务,以及成

海尔Super match中央空调出口额增幅52% 行业第一

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的海尔中央空调近日又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凭借在绿色建筑节能领域的雄厚实力,海尔中央空调第一季度海外市场销售同比增长39%,出口增幅接近四成,其中欧洲市场增幅高达62%,中东非市场增长58%。其中被誉为“轻商行业最节能”的Super match系列产品,更是以出口额增幅52%,稳居行业第一。作为中国家电走向国际的引领者,海尔中央空调以“三位一体”的全球化发展策略,即当地设计、当地制造和当地销售的本?

七国用户泰国体验海尔磁悬浮样板工程

6 月 26 日, 2017 海尔中央空调一带一路节能生态交互峰会在泰国举行。会议期间,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七个国家的用户代表参观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泰国的样板项目。有用户代表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对于绿色建筑节能有着明显的优势,或将带领行业进入绿色节能新时代。 据了解,泰国SiamRubberFactory(暹罗橡胶公司)作为海尔磁悬浮样板工程,成立于 1967 年,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计划将厂房扩建,达到 32 万

海尔磁悬浮节能中国行在节博会上启动

11月18日,海尔中央空调磁悬浮节能中国行在首届节博会上正式启动。在十三五绿色发展规划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将于2016全年面向全国各地区、各行业,推广以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主导的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最佳解决方案方案。

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磁悬浮机组上立起1.5米纸牌塔

大型中央空调机组在运行中的振动为0?这在全球中央空调领域都根本不敢想象! 11 月 9 日, 200 余家国内外媒体主编走进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机房,见证了这一奇迹——一座1. 5 米的纸牌塔静立在最高 48000 转/分钟高速运转的磁悬浮中央空调机组上。大家纷纷赞叹:海尔创造了“ 0 振动”磁悬浮中央空调,其稳定效果完全颠覆了传统产品。

海尔“分区洗护”获滚筒洗衣机唯一国家科技进步奖

1 月 8 日, 2018 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海尔凭借“滚筒洗衣机分区洗护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代表中国家电行业站上了国家最高科技领奖台,成为本年度家电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该奖项也是目前为止滚筒洗衣机历史上唯一一项国家科技进步奖。此科技在双子云裳上为全球用户提供了高端洗护方式。 从 2018 年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来看,获奖企业包括中石油、国家电网、海尔等各领域

斯坦福大学AI专家:海尔为全球智能家居提供“中国方案”带来3大变化

2016年,当人们还在大谈特谈移动互联网风投的时候,一定想不到两年之内,“人工智能”四字已经成为了整个高科技风口上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不仅有Amazon、Google、Apple等欧美科技巨头布局AI产业,连国内阿里、腾讯、百度等BAT巨头也在积极推进人工智能升级,全球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及产业革命就此拉开了宏大的篇章。

海尔:向世界营销中国

当前“自信”作为年度热词之一被赋予了更多含义,越来越多代表着一个组织敢于超越、勇于颠覆的人格化精神底蕴。对于中国家电业来说,30余年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转变,并在诸多产品制造规模上实现了全球第一,但这并不能给产业带来自信,因为真正的自信不是来自产品规模,而是品牌规模,不是来自模仿的产品,而是“发明”的产品。 1月10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正式签署发布的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

海尔开启全球用户“发现之旅”

2017年2月起,海尔在自己的用户群中开启了一场“发现之旅”,在用户群体中寻找用户代表,获得其同意后再现用户与海尔共同生活的真实场景,使购买同类产品的用户通过该用户的分享了解相同产品在不同的生活方式中的应用。此次“发现之旅”寻找到的第一位用户是法国珠宝协会主席米尔缇·穆松。法国用户米尔缇曾是迪奥、卡地亚和香奈儿等多个国际知名珠宝品牌的设计师,现任法国珠宝协会主席,负责挖掘全球优秀设计师和作品,在国际珠?

海尔面向全国高校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4 月 1 日,海尔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创客试炼营第一期正式开营,面向北京、上海、南京、青岛等 10 城高校校园大学生群体发出邀请,活动设置新手任务,创客历练,营销传播大赛等关卡,最终选取 20 名大学生创客进入海尔openday。直接获得海尔内推终面资格,并与海尔高管面对面交流。相关数据显示,预计 2017 年毕业大学生将达 700 多万以上,加上往届待业毕业生及留学生,同时面临就业问题的待业学生数量将持增幅达千万人次以上,就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