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刺杀金正恩最新资讯  > 正文

受黑客暴力威胁 索尼影业取消《刺杀金正恩》公映

2014-12-18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消息 索尼影业日前发出通知,由于受到暴力威胁,将取消电影《刺杀金正恩》在影院的上映。索尼影业此前遭到了灾难性的黑客攻击,而这部电影可能是主要原因。消息人士表示,出于赞助商和员工的安全因素考虑,美国最大的几家院线都已决定不上映这部电影。

电影《刺杀金正恩》海报

据悉,在12月17日,自称制造了“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遭黑客攻击”事件邮件外泄的组织“和平守卫者”发布一封“警告信”,威胁将攻击以“刺杀金正恩”为剧情主线的好莱坞电影《采访》(TheInterview)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8日在纽约的首映式,以及在圣诞节正式发行后所有上映该片的影院。

“和平守卫者”在其威胁信中说:“我们将在上映《采访》的时间和地点,包括首映式上,清楚地展示,那些从恐怖行径中取乐的人将注定迎来被毁灭的命运……很快,全世界就会看到索尼影像制作了一个多么糟糕的电影。这个世界将充满恐惧。”他们还建议人们到时候远离上映该片的影院。信中写道:“还记得2001年的9月11日吗?”

索尼官方对此已经做出回应,称安排了这部片子档期的院线可以出于安全考虑取消接下来的放映计划。已经有多家知名美国院线取消了该片的放映计划,其中包括了ArcLightCinemas和他们坐落在好莱坞的著名影院,以及LandmarkCinemas和他们在纽约下东区的著名影院SunshineCinema的首映式。

《刺杀金正恩》的拍摄耗资4400万美元,推迟或取消上映将对索尼影业今年的营收造成不利影响。据专业人士介绍,假日季通常占好莱坞年票房总收入的约20%。有报道称,索尼影业正在考虑通过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提供这部电影的点播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