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阿里2014净数字广告营收份额直追谷歌Facebook

2014-12-17 09:37 · 稿源:凤凰科技

各企业今年净数字广告营收份额排行

据《广告时代》网络版报道,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最新预计称,百度、阿里巴巴集团今年在全球净数字广告营收市场的份额将超越多数美国同行,直追谷歌与Facebook。

eMarketer预计,今年全球营销商在数字广告上的支出将达到1460亿美元,其中百度的全球净数字广告营收份额将达到4.68%,阿里为4.66%。eMarketer计算的是全球广告商今年在桌面和移动广告上投入的资金,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

尽管这是eMarketer第一次对百度和阿里的全球净数字广告营收份额进行预测,但两家公司的份额不是首次超越多数美国公司。去年,百度和阿里也排名第三、第四位,落后于谷歌和Facebook。

谷歌全球净数字广告营收份额依旧排名第一,达到31.10%,略低于去年的31.55%,领先优势依旧明显。Facebook排名第二,份额为7.75%。尽管Facebook份额只比两家中国公司高出几个百分点,但今年的同比增速要快于百度和阿里。

另外,前三大在线广告销售商微软、雅虎和Aol今年在全球净数字广告营收市场的份额继续下滑。微软份额从去年的2.84%降至2.72%、雅虎份额从去年的2.83%降至2.36%,Aol份额从去年的0.93%降至0.81%。(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