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传GoPro明年推无人机:售价1000美元

2014-11-27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传GoPro明年推无人机:售价最高100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全球首个无人机使用标准草案

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了全球首个无人机使用标准草案。该草案建议在机场和其他管制地带附近设立禁飞区,以及设置地理围栏来阻止无人机进入敏感区域。

中国首款跟随式无人机曝光 登陆淘宝造物节秀黑科技

你是否有过自己一个人运动时,忽然想把这一刻记录下来的冲动?你是否曾经在大汗淋漓之后,想在第一时间分享给你的好友?你是否想用全新的视角和方式体验直播?

干扰民航,监管收紧,航模如何摆脱黑飞者的肇事工具?

自从 4 月 14 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西跑道北侧 30 公里处发现空飘物入侵后,“低慢小”飞行器迅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接下来发生在成都、重庆、昆明的多起空飘物侵扰民航事件都被报道成“无人机肇事”。事实是,成都机场遭到入侵的是自组固定翼航模,重庆机场遭到入侵的巨型风筝,与无人机并没有关系。所以公众和管理层应当认清事实真相,提高对航模的警惕,建立有效方法杜绝飞行器侵扰民航的事件发生。航模已沦为黑飞者的肇事工?

全向倾转 姿态稳定 ——“辽”矢量多旋翼即将发布

6 月 14 日,由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即将发布。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飞行器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制造企业。是国内鲜有具备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及固定翼无人机全系列飞控产品(THEONE系列)综合研发能力的无人机企业。想你所想 给你所需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很强的扩展性、机动性、易用性,可搭载双目成像(可见光/红外)、双光吊舱

面对无人机“黑飞“,中美管理差距在哪儿?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取消了个人娱乐用途无人机的注册规定,如果无人机用户只是出于个人爱好的话,现在可以拿回当初支付的 5 美元注册费。之所以做出更改,是因为今年 5 月美上诉法院判定这一规定违反了FAA的《现代化与改革法案》。该法案相关条例规定,FCC不得发布关于模型飞机的任何规定或监管条例。无独有偶,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与无人机企业的会面中表示,美国政府在无人机领域一直存在过度监管,已经?

无人机参与湖南抗洪获赞,但背后却透着无奈

南方洪水肆虐,大家在热切关心灾区情况的同时,也发现今年的新闻中有大量来自无人机的画面。许多无人机用户都带着他们的机器,站在了抢险救灾的第一线,用无人机传递着第一手的受灾情况,有的甚至直接参与到了救灾之中。“你们能不能用无人机,帮我找找我们家老人........” 7 月 1 日,怀化某媒体记者在用无人机直播洪峰过境时,家住当地的郝大姐焦急地向记者求助。在了解情况后,记者迅速用无人机定位到了她家的四层楼房。几经波

科技未来下无人机管理的新探讨

AlphaGo战胜柯洁,让人们对科技未来充满期待,又心生畏惧。如何掌控技术的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课题。处于风口浪尖的无人机,自然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北京交通大学以智慧交通为出发点,举办“无人机法律规制问题研讨会”,深入探讨技术与法律之间的关系。技术是管理的必要手段北京市航空法学研究会会长董念清首先指出,无人机给社会带来的便利毋庸置疑,但安全是必须解决的问题。这个过程中,企业应该“两条腿走路”,既要研究产?

消费级航拍无人机市场比VR/AR市场靠谱得多?

无人机界别刚过了一个不太如意的 2016 年:Zano 和 Lily Camera 分别跳票,GoPro Karma 无人机出货遥遥无期,3D Robotics 退出消费级无人机市场,零度智控、亿航与法国的派洛特也陆续裁员。媒体不禁开始质疑:去年很火的无人机市场,是否只是一阵虚火?虽然 2016 年已经过了两个月,但对于硬件公司来说,春节后才是真正的一年之始。随着春运结束,工厂开始复工,生产线也开始恢复,硬件公司也开始准备把新品投产。2017 年,无人机?

“空降兵”反无人机系统通过国家级鉴定

近年来,民用无人机在航拍、农林、环保、交通、通信、气象等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但随之也产生了一系列严重的安全管控问题,无人机未经许可闯入公共及敏感区域、意外坠落、影响客机正常起降、碰撞高层建筑等事件不断发生。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因无人机引发的重大安全事件已超过200 起。2016 年1 月19 ~20 日,上海资誉科技自主研发的“空降兵”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顺利通过了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突破3500万亩,黑龙江稳坐植保飞防第一省

进入 8 月中旬,随着建三江,友谊、普阳等地区水稻病虫害防治作业的结束,黑龙江 2018 年飞防植保作业也进入了尾声。经历了 2017 年迅速积累期后,多旋翼的植保无人机于 2018 年迎来了大爆发。根据已经完成的作业数据预测,黑龙江 2018 年无人机植保作业规模将突破 3500 万亩次,植保无人机保有量将突破 4000 台。具有代表性的是植保无人机头部企业大疆创新,其植保无人机保有量已突破 2400 台,销售服务门店更是接近 100 家。在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