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际国内网络巨头齐聚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4-11-19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消息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在浙江乌镇开幕,谷歌、脸谱等国际网络巨头与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网络巨头一同参会,就构建包容的全球互联网治理生态系统、智慧城市、跨境电子商务、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等话题展开对话沟通。

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

为期3天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 要、国际组织代表、著名企业高管、网络精英、专家学者等1000余人将参加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包括有:苹果、思科、微软、谷歌、脸谱、高通等国际网络巨头。而国内的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京东以及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华为、浪潮等中国著名网络和通信企业负责人也悉数到会,包括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雷军、周鸿祎在内的众多国内网络企业领军人物。

世界互联网大会将永久落户乌镇,每年一届,持续举办。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体现了中国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搭建国际平台,同时为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搭建中国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