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库克出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出柜惹祸 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2014-11-04 09:00 · 稿源: 资讯索引
《库克出柜惹祸 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立案调查东方广益6亿入股锤子”: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并称认为该项目有国有资产流失嫌疑。对此,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称,他们并未对东方广益公司立案调查,上述消息“严重不实”。

与美团合作无果 瑞幸咖啡投向饿了么怀抱

今年 4 月,瑞幸咖啡寻求在美国上市,IPO价格设定在 15 美元- 17 美元/ADS之间,比较高融资5. 87 亿美元。根据招股书显示, 2018 年Q1~Q4,瑞幸咖啡经营亏损率分别为966%、283%、201%和138%。

云视频会议领军者齐心好视通走进济南,释放远程视频协作魅力

5 月 9 日下午,以“赋能行业·生态共赢”为主题的齐心好视通 2019 春季全国巡展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 200 位业界专家、合作伙伴、媒体的到来。齐心好视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云会议新品的全方位展示、行业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介绍以及解读 2019 比较新渠道合作政策。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齐心好视通销售总监王亚丹首先对四款近期新发布的云会议新品进行了介绍。新品一:企业微信合作推出的好视通智能云会议终

2019年四月,新鉴传媒搞事情啦!

2019 年的四月二十七号,在中国的深圳市香格里拉酒店的大会场上,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主汇聚在这里。一场由深圳新鉴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鉴传媒准确广告投放技术成果”的演示大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这被称为是一场智能营销的革命,通过深圳新鉴传媒的技术来帮助商家和企业主更加准确获客,大幅提高企业的营销效果。究竟是怎样一种技术吸引了如此多的业内人士前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经过了解我们发现,主导这?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区块链+AI”平台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

今天,全国首张通过“区块链+AI”平台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在广州市黄埔区政务服务大厅发出。

阿里发布新国货计划 将创造200个年销售过10亿的国产品牌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宣布将协助全国 1000 个产业集群全面数字化升级;创造 200 个年销售过 10 亿的国产品牌;帮助 200 个老牌年销售过亿;全面扶持 20 万个年销售 500 万的淘宝创意特色商家;天猫海外、Lazada和速卖通帮助 70 万国货商家出海。

一杯咖啡收入 9 元,计划上市的瑞幸到底怎么赚钱

​成立不到两年,瑞幸咖啡准备要在纳斯达克上市了。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凌晨,瑞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公开募集资金 1 亿美元,证券代码「LK」。

深耕眼科健康,郑仕乾当选“杰出青年企业家”

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眼睛如果出了问题,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的痛苦是难以衡量的。在香港,有这样一位企业家,舍弃中环、尖沙咀这样的“高大上”区域,扎根偏远的新界地区开设眼科中心,长年为市民提供价格亲民但技术先进的医疗服务,也因此成为4月25日(昨晚)揭晓、由香港商报举办的首先届“大中华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的10位得奖人之一。他,就是信奉“医疗普及化、生命无贵贱”的郑仕乾。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的很多客?

极光大数据:智能音箱App年轻用户占比超8成 天猫精灵最受宠爱

据极光大数据统计,截至 2019 年 1 月,智能音箱APP行业用户规模上涨到 2370 万,行业渗透率2.15%,是去年的 8 倍,市场空间广阔。从数据来看,智能音箱APP行业用户忠诚度较高,超九成用户的智能音箱中只安装一款APP,仅2.7%的用户会安装 2 款及以上的APP。其用户群也较年轻, 8 成以上用户年龄在 35 岁以下。这些用户基本上都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占比比较高。其次是成都、深圳和广州。

大资本引领电商新风口,60+电商品牌竞逐社交红利

4 月 18 日- 20 日,由简营科技开设的“社交电商·顶层方案落地班”在厦门完成了首先期的线下开班。来自全国各地 60 余家电商头部企业、 100 余位电商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与钻研社交电商最前沿的玩法。 近两年来,随着中国的人口红利消失,引流成本高企,电商行业的增长逐渐进入了瓶颈期。如何能比较有效率变现、降低新流量成本,引导粉丝分享裂变、突破营销困局,成为所有互联网企业的共同话题。 另一方面,社交+电商的概念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