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印度空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媒体澄清:印度空军从未禁用小米手机

2014-10-29 14:49 · 稿源: 资讯索引
《印度媒体澄清:印度空军从未禁用小米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小米为何屡屡被黑?需尽快走出“旋转门”危局

股市黑嘴更像是表演艺术家,股民们并没有把他们当回事,但作为业界神话的小米公司面临 “黑嘴”苦恼是公认的,销量之争、品质之争、估值之争……小米笔者看来,小米能够在短短6年时间成长为如此规模的企业,说明它一定具有非同寻常的核心竞争优势,但屡屡被黑的现实也说明其竞争策略一定有不完美之处。小米模式的本质是什么?有人说小米的高速成长得益于苹果手机带来的技术红利和设计红利,这只是部分事实。因为同期模仿苹果的大有?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今年春节探亲不用愁!小米发布亲戚计算神器

小编点评:小米亲戚计算器,好像很有用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能推出一款自动回复过年亲戚各种问题的神器。1月24日下午13时,小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款春节黑科技——亲戚计算神器。据说,拥有这款亲戚计算器,多复杂的亲属关系只要你能输得出来,都能够在瞬间得到一个答案。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分分钟就认清了,再也不用担心探亲时见到亲戚只能尴尬地傻笑了。目前,MIUI系统计算器和小米计算器单发App已升级支持。各大应用?

小米营销:AI、OTT、IoT可能都没有“TA”重要

2018年,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技术、5G应用、物联网等科技概念被广泛讨论。对于品牌营销而言,伴随技术的爆炸增长,手中所握生产资料日益丰富。但是,伴随着全新生产资料而形成的崭新生产关系,以及运用这些生产资料的底层逻辑,还远未形成相匹配的共识。在“第11届金投赏全球商业创意领袖峰会”上,小米营销以《厚道,生意之道》为主题,以自己的经验与实践,试图探讨“明天属性”的品牌营销。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陈高铭认为

小米:米粉节全天销售额达 19.3 亿元,AIoT 智能设备销量达 70.3 万台

小米今日公布米粉节成绩:全天销售额达 19. 3 亿元,全天 AIoT 智能设备销量超 70. 3 万台,其中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售出 45 万台,支付金额破亿元;单日销售大家电数量达到 22. 3 万台,其中小米电视销量达到 14. 37 万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售出 5. 51 万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销量 2. 4 万台,销售额破 5000 万元。

MIUI 8正式开启内测:小米5、小米Max均无缘首测

相信有不少人与小编的想法是一致的——昨天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无论从哪方面考虑,MIUI8都是真正的主角。而今,昨天才正式登场的主角也要抢先小米Max登场了。MIUI论坛已经公布了MIUI8系统内测的链接,本次MIUI8内测目前仅针对小米3W/C、小米4以及小米Note四款手机。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小米进军短视频直播行业 收购九维宽频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实际上,小米已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资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