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黎万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宣布将闭关 林斌接手工作

2014-10-29 09:15 · 稿源: sina.com.cn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宣布将闭关 林斌接手工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黎万强通过微博宣布将闭关,小米网的工作将由林斌负责...

黎万强表示,5年创业后重回小米的产品研发一线,未来将到硅谷闭关一段时间,准备新的产品,并对雷军和小米的同事表示感谢...

在小米供职期间,黎万强任小米副总裁,负责小米的市场营销、电商和服务,曾著有《参与感——小米口碑营销内部手册》并在本书中提出,小米营销的三个基石:做爆品,做粉丝,做自媒体...

2011年,黎万强开始负责组建小米网,全面负责小米手机的运营、营销、服务、电商、物流等业务...

在加入小米前,黎万强就职于金山软件,并创办金山软件设计中心,历任金山软件设计中心设计总监,互联网内容总监,金山词霸总经理等职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雷军“朋友圈”表情包火了 网友:从创始人表情看出小米SU7定价不贵

    今晚,小米汽车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邀请了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想,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小鹏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何小鹏以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等汽车行业大佬出席。雷军还表示,小米SU7标准版在CLT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700公里SU7Max的续航里程更达到了810公里,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成为国内唯一实现2秒级零百加速和超过800公里续航的纯电动汽车。

  • 第一批大模型独角兽,创始人已经开始套现了?

    AI赛道绝不能“害怕兄弟开路虎”自AlphaGo起至今,AI已在资本市场浮沉近10年。围绕这一概念展开的资本游戏亦愈发扑朔迷离。Kimi有望带着行业回到过去那个可以通过期权跨越阶层甚至改命的年代,但资本市场的耐心显然是经不起考验的。

  • 在美国陪孩子踢足球,我找到一个年营收千万的商机 | 对话创始人

    2020年初从亚马逊离职的谈科峰博士一定不会想到,他陪儿子踢足球发现的品牌机会,真的做了三年第二代产品开众筹的第一天,就筹到了近八十万人民币。但年营收在千万级别。XbotGo在体育追踪拍摄这样细分的赛道上已经有了一部分用户基础了。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这个AI赛道,一个月内融资4笔,一大半的创始人是华人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白鲸出海”,作者:张凯然,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仅在2024年3月一个月,就有三个华人创立的AI视频生成创企获得了融资融资额都过了千万美金。HeyGen订阅页面,注:免费版HeyGen只能生成1个视频,基本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你还知道,华人创业者们在哪些AI相关赛道更活跃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我们也会视情况继续发布相关选题。

  • 顶配29.99元!小米SU7还有创始版 特殊信仰加持

    除了标准、Pro、Max三大版本,小米汽车SU7还有特殊的创始版,就像NVIDIA公版显卡一样FoundersEdition”,但定位不太一样,更像是实验性质的领航版,为后续的大规模交付铺路。小米SU7创始版在车身上增加了两处限定金属字标FoundersEdition有限定专属编号铭牌,附送创始版专属礼盒,包括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小米SU7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限量5000台。

  • 被360起诉冻结现金400 市值风云创始人约架周鸿祎:让你两只手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市值风云创始人杨峰在微博发文称,因被周鸿祎碰瓷式起诉冻结现金400万,决定正式约架360创始人周鸿祎。杨峰表示,时间、地点、规则随周鸿祎定,也别说我杨某人欺负你岁数大,我承诺让你周鸿祎两只手,本人不出拳只用腿,放不到你周鸿祎那400万算我送你的!”最后杨峰还@雷军并表示,望雷总帮忙转发,促成此战,我为您出12年前的那口气。”不过目前该微博原文已经看不到,但接下来市值风云微博又发布了一篇长文,称用360AI分析了360年报,称三六零继续稳定亏损8亿,暗讽周鸿祎的对策就是当网红。据了解,市值风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