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不孤独!黄章马云们也曾“出尔反尔”

2014-10-28 09: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罗永浩不孤独!黄章马云们也曾“出尔反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放大招拿下400家医院,这是要改变医院造福百姓?

这一次马云对医院出手了,马云在支付宝上线未来医院,一下子引起了网友的轰动,未来医院成为焦点,未来医院将实现看病缴费透明制。未来医院将会实现看病无需排队付费、无需排队挂号、全程自动智能付款!除了需要医生人工看病,其他均实现自动化。所有的检查、药品费都会通过支付宝自动结算,无需往返排队缴费。芝麻分 650 分以上的,甚至可以先看病,看好再给钱。这在之前中国医院从未有过的实质改变,可以说是很少见!目前,中国?

马云再论“冬天”:全球经济进入最困难时期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今天表示,由于受到美国次贷危机、石油危机以及粮食危机,全球进入了自二战以来最为复杂最为困难的时期。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马云谈“年轻人别着急” 旁边人表情又双叕亮了

2月6日消息,前段时间马云谈钱的视频让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上了一次热门。近日马云一段谈年轻人不要着急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旁边人的表情又亮了。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 或命名为“小野”

据36氪报道,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而这个品牌的名字很可能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音)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工商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商标类别为“09-科学仪器”,但申请状态目前仍为“等待通知书发文”。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周鸿祎:管道智能化重视度不足问题亟需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强调服务器端的算力,我们强调云端智能化,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但是很少有公司认识到网络管道的智能化。”近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业界对管道智能化认知不足,智能网络价值被严重低估。他认为,随着产业互联网到来,云端服务器数量有可能扩大一百倍,而终端设备也将呈指数级增长。目前的网络算法、网络结构将难以满足未来需求。 (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周鸿祎在四川成

周鸿祎定时演讲被“赶”下台: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

今天下午, 360 在北京发布了旗下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在发布会上,周鸿祎将演讲环节从原定 1 小时,压缩到了一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