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谈锤子降价:做企业不在乎被打脸

2014-10-27 14:46 · 稿源: 资讯索引
《罗永浩谈锤子降价:做企业不在乎被打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

锤子科技揭示了罗永浩口中极具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坚果TNT工作站(显示器)。它是基于Smartisan OS大屏版的桌面计算中心,采用创新的“全局手势+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通过连接坚果R1,实现小屏到大屏的操作演变,从而提升办公、通讯、搜索、输入等场景的使用效率。

Tlc188大爆料:罗永浩准备又创神话,明年一个亿?

近日,有自称17btx.cn的网友发现,罗永浩在其个人微博发布长篇问答文章,回答了网友对锤子科技和他本人的诸多疑问,罗永浩称明年锤子科技的目标是赚钱,“比如先赚它一个亿”。对于锤子科技能占有多少市场份额,罗永浩略带调侃地表示,希望未来三五年做到中国前五名以内,再用三五年做到全球前三名以内,到时候手机差不多也该被下一代计算平台淘汰了。罗永浩还称:“没有略带调侃,我是很严肃也很诚实的想法。创业者可以失败,围观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 温洪喜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 10 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重度邮箱用户的福音:锤子手机一步(One Step)功能升级

手机端的电子邮件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收、发信件,不仅解决了时空的限制,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白领阶层作为邮箱的重度使用者,正是手机邮箱功能推出以来的主要受益群体。但用户在手机端编辑邮件时需要频繁地切换应用和添加多个附件,这些都成为手机邮箱急需改进的痛点。 本月初,锤子系统 Smartisan OS v3.2.0 陆续开始推送。其中关于一步(One Step)增加了几项亮点更新,我们仔细体验后发现,不仅仅是一步(One Step)适配的

罗永浩回答:为何坚果Pro能成锤子最火爆的手机?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在 6 月 10 日锤子品牌日当天,锤子也取得了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的成绩。坚果Pro凭借出色的销售战绩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其销量节节攀升,这其中必有一番原因。要说能给出确切答案的人,除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恐怕没有第二人了。日前,罗永浩做客?

罗永浩:手机行业竞争太激烈 我跨界跨得有点狠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晚间消息,锤子科技在距离上次T2发布将近1年的时间,终于又有新品发布。在谈到硬件配置时,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直言手机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的有点狠。罗永浩承认在硬件配置上,一直是锤子的弱项。他也直言手机行业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得有点狠,从一个说相声的到搞科技的。因此在锤子的这款新品锤子M系列上,锤子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在内存上也提升到了4GB和6GB内存。在别人都跑分?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

11月3日晚,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第一次用文字在线直播的方式回答了用户对于此次Smartisan M 系列新品手机的一些疑问,比如此次不会出黑色M1、咖啡金真皮即使磨损都会很好看、One Step 和 Big Bang的灵感来源,以及很多人想知道的关于明年的新品计划。老罗同时也透露近段时间里都会专注于手机,不会考虑生产ipad之类产品。整个回答环节非常火爆,根据淘宝头条公布的数据,老罗在淘宝头条全程2个小时的互动,一共有30?

“锤云社”返场!“班主”罗永浩空降斗鱼直播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届“春晚”,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演。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产品,“班主”罗永浩用3个多小时的“单口相声”介绍了M1和M1 L两款机型。虽然无论是从发布会准备还是新品配置上,锤子科技都体现了相当的诚意,但还是有很多锤友感叹今年“锤云社”封箱过早,还没看够就要等来年了。说再见太早,罗班主带队返场斗鱼但是,演出结束还可以有返场。日前,“班主”罗永浩决定带领“锤云社”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国捕鼠者捕捉到比狗还大的老鼠:越发大胆 根本不在乎人和猫

    近日,英国一位害虫防治员抓到了一只庞大的老鼠,竟然比狗还大他发现老鼠正越来越庞大、大胆。此人名叫KieranSampler,今年29岁,曾经是一等兵投弹手,2018年以来一直在家里和农场里捕捉老鼠,并训练了两只小猎犬Poppy、Penny来帮助自己。2022年的时候,英国男子布莱克本曾在自家花园里抓住过一只超过18英寸的老鼠,身形堪比一只小型犬。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雷军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GPT-4推理能力为0?开发者悬赏1万美金被打脸,神秘提示正确率直冲100%

    小孩子都会的脑筋急转弯推理题,GPT-4和Claude3做不出?国外一位开发者小哥坚称这一观点,认为GPT模型在训练集外毫无推理能力,无法实现AGI,甚至悬赏1万美元,发起比赛。他当天就被光速打脸了!网友用高能的prompt,让GPT-4和Claude3几乎达到百分百的正确率。我只是互联网上的一名普通人经常犯错。

  • 男子与领导互殴被打骨折 法院:工伤 存在因果关系

    在近期发生的一起事件中,金风公司的员工白仇飞与其上级主管苏梦沈因工作原因产生了冲突,并最终升级为互殴。这起事件不仅引发了公司内部和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因涉及工伤认定问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保障劳动者权益的同时,也需要确保制度的公正性和准确性。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天狮李金元集团新征程:加速迈向“第三次创

    在经济全球化日益加深的今天,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已成为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天狮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深厚积淀和远大抱负的企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接“第三次创业”的崭新征程。近日,天狮集团创始人李金元在接受采访时,以国际化的眼光展望了集团的未来,提出了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宏伟目标,为天狮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李金元在访谈�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