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

2014-10-22 09:25 · 稿源: TechWeb

《微软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据微软方面证实,微软将启用“微软Lumia”成为新的品牌,全面替代“诺基亚”品牌名...

诺基亚品牌名并不会完全消失...

诺基亚WindowsPhone应用在最近也全部重新命名为Lumia,微软针对今年假日销售旺季制定的广告海报也一再强调“Lumia”而不是“诺基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开源最强小参数大模型—Phi-3 Mini

    4月23日晚,微软在官网开源了小参数的大语言模型——Phi-3-mini。Phi-3-mini是微软Phi家族的第4代,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多种模型,参数只有38亿训练数据却高达3.3Ttokens,比很多数百亿参数的模型训练数据都要多,这也是其性能超强的主要原因之一。Phi-3-medium的性能可媲美Mixtral8x7B和GPT-3.5,资源消耗却更少。

  •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微软任命前 DeepMind 专家负责伦敦人工智能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微软宣布在伦敦开设一个以前 Google DeepMind 研究人员领导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中心。该中心将专注于推动这家软件巨头不断增长的机器学习工具组合。微软与 OpenAI 的长期合作已将人工智能整合到各种产品中,包括 Windows、Bing、Github 和 Office365。微软已经投入数十亿美元支持 OpenAI 模型的发展,但据报道,将这些投资转化为盈利仍面临困难,例�

  • 诺奖得主:AI不会取代绝大多数工作 年轻人要重新思考就业技能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多夫皮萨里德斯近日在采访中深入探讨了生成式AI对劳动力市场可能产生的深远影响,并表达了对服务业未来发展的乐观态度。皮萨里德斯指出,虽然生成式AI的技术发展迅猛,但其大规模应用尚需时日。他坚信,AI不会全面取代人类,相反,它将为人类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他认为,随着AI技术的普及,某些机械化、重复性高的工作岗位可能会被逐步取代,但同时也会催生出新的工作类型和合作模式,即从业人员与AI的协作。皮萨里德斯特别强调了服务业在AI时代的重要性。他预测,生成式AI可能会?

  • LinkedIn调查显示:AI威胁下,女性工作更易被取代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许多员工担心他们的工作将被取代,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女性可能最为担忧。最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份报告发现,在美国等先进经济体,约60%的工作可能受到人工智能的影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AI时代,女性可能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以抵御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工作变革和挑战。

  • 小熊电器求变 从网红品牌到长红品牌

    以年轻人的热爱为驱动,一个品牌能闯出一片怎样的天地?从2006年诞生,仅用13年即完成了A股上市;从800㎡的小厂房,变成了占地面积58万㎡左右的数智制造基地;从一台酸奶机起步,到800多个sku,自主研发超过70个品类,1800多项国家专利……以创意、创新、品质占据年轻人的心智,成为小家电行业中的长红品牌。这是小熊电器18年来交出的成绩履历。这段美好的“共生关系”,或许才是小熊电器志在成为长红品牌的最大底气。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三星夺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 最强MIX!小米MIX Flip关键参数曝光

    小米旗下的折叠屏MIXFold已经更迭了三代,但至今没有小折叠屏,不过小米很快会弥补这方面的空白。小米即将推出首款小型折叠屏旗舰MIXFlip。小米MIXFlip的内部代号是Ruyi,型号为2405CPX3DC/G,新品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

    一个仅成立一年的创业公司,一群顶着名校光环的90后,做出了一款效果出众的大模型产品,让整个AI圈震动。自从妙鸭相机短暂出圈后,国内的大模型行业,已经很久没出现爆款产品,Kimi填补了这一空白。*应受访者要求,柳笛为化名。

  • 深圳知名品牌PONY谱尼测试,以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发展

    近日,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正式公布,PONY谱尼测试(股票代码:300887)凭借其在技术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社会信誉及品牌知名度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此次评审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负责,旨在根据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贯彻实施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具有时代引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