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Q大战最新资讯  > 正文

3Q大战今日画上句号:院驳回360上诉

2014-10-16 10:26 · 稿源: 资讯索引
《3Q大战今日画上句号:最高院驳回360上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节前腾讯揭秘移动支付诈骗 南方地区受损严重

就要过年了,各种积分都在催你兑换礼品了吗?亲朋好友新年聚餐,第一个动作不是看菜单,而是连接免费公共WiFi?这些看起来貌不惊人的举动,分分钟都可能把你银行卡里的钱送到坏人的口袋里!

一堂课火了老教授!开防骗选修课走红金句不断

前段时间频频登上热搜榜的电信诈骗团伙再曝猛料,诈骗剧本竟然是高薪聘请心理专家撰写,其套路之深令人乍舌。而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近日有网友爆料某高校已将防诈骗列为选修课,课堂视频经微博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

腾讯×故宫:VR、眼动黑科技解锁文物“打开方式“ 国宝可听、可动、可触摸

9 月 26 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PT展上,故宫博物院联合腾讯,以“文化·科技 无界体验”为主题,展出了一系列科技与文化跨界融合下的创新文博互动体验产品。面对着屏幕上著名的传世名作《千里江山图》,一位参观者只用眼睛便能够操纵着屏幕上的画笔为褪去颜色的古画增添色彩。以往只能“远观”欣赏的古画,现在一个“眼神”便能感受到亲自绘制的乐趣。?

腾讯7月15日发行1亿美元中期票据 利率4.7%

新浪科技讯7月9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此前的计划,将于7月15日发行本金总额1亿美元的中期票据,利率为4.7%。腾讯将就票据在联交所上市及报价提交上市申请。票据将按年利率4.7%计息,自2016年1月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详解“双百计划”:为用户价值而投资

“在双百计划推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孵化的公司总估值超过500亿,超过40家市值过亿的公司,半年内有5家公司成功上市,这个过程中已经帮助这些创业者实现用户规模的百分百增长。在社交、运动健康、O2O、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腾讯方斌:企业需要构建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防御阵地

9月17日—21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在聚焦民生领域的安全趋势及建设成果之外,企业安全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技术革新、业态升级全面提速的新产业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信息网络安全威胁也在进一步加剧。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主题为“新经济与网络安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腾讯安全副总裁方斌在《新形势下的企业安全建设》的演讲中表示,未来企业在构建智慧?

​做空腾讯的人要被爆头了, Q3超预期,北水还偷偷买了10亿!

11 月 14 日腾讯三季度财报日,腾讯股价表现平淡,但仍获北水净买入1. 86 亿。他们无惧投行下调腾讯目标价,持续 4 天逆市买入,原来就是为了等这份靓丽的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支付和云服务成新看点,游戏定住不利环境继续霸榜。受腾讯超预期财报刺激, 11 月 14 日晚间,在美场外市场交易的腾讯ADR 在盘前时段,开盘即大幅冲高6%。另外,在欧洲法兰克福股市交易的腾讯欧洲NNND,也冲高2%以上。超预期的财报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腾讯发布“星APP榜”入围名单 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

12月20日,腾讯应用宝公布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APP名单,100款APP从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将最终角逐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由于“星APP榜”入围名单是基于腾讯9亿用户大数据及应用宝平台大数据产生,所以此份名单更成为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的首份名单。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在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名单中,100款入围APP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