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上市后马云员工讲话:250亿融资怎么花

2014-10-16 09:55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上市后马云首次员工讲话:250亿融资怎么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的“五新”+“五个全球”释放信号,旅游成阿里下一个风口

在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吹响了阿里全力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集结号!紧接着,他抛出了一个小目标:阿里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不难看出,“五新”打造的是商业基础设施,将会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同时也会加速“五个全球”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个全球”里,除了已经耳熟能详、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正式开始线上报名

当地时间 3 月 27 日,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的线上报名正式开始。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旨在挖掘非洲草根人士,不分行业背景和企业大小,鼓励所有符合资格的非洲创业者报名。该基金将在未来 10 年内每年提供 100 万美元的资金,每年挑选出 10 名选手参加预计于 11 月份在非洲召开的决赛。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马云告诫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未来8年房子最便宜,你信吗?

你还能有机会买房吗?如今的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已经买不起房了,比起几年前,现在的房子一个月一个价格,虽然不久前出台了限购政策,抑制了房价过快上涨,但长期来看,还是要涨的。 对年轻的毕业生来说,这份压力其实却是有点大,毕竟就算有钱能买得起房,但也要还几十年的放贷,这份沉重的压力无疑会极大的打击年轻人的活力。 其实不止是马云,很多大佬都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现在年轻人不要买房子?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