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否认将移民香港:做“杭州佬”挺好

2014-09-17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否认将移民香港:做“杭州佬”挺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巅峰对话芳香世家?芳香世家到底怎么样?

2017 年 7 月 10 日,阿里巴巴携手知名电商品牌在中国杭州举办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邀请全球政治、商业、科技、时尚、文体、公益等诸多领域顶尖女性领袖代表分享她们的精彩故事和富贵经验。马云说:“很多人问阿里巴巴成功的秘决,我说没有秘诀,而如果一定说,第一是女人,第二是年轻人,第三是专注小企业。”女性对于阿里巴巴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而阿里巴巴也在赋能女性创业者,让女性在互联网时代拥有同等成功机会,展现特有智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文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 1800 个岗位需求,将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马云:香港改革上市规则 蚂蚁金服才会赴港IPO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阿里巴巴的马云称,香港必须改革上市规则才能吸引新经济企业,保持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该城市作为阿里巴巴在线支付部门蚂蚁金服的上市地“并非板上钉钉的事情”。 蚂蚁金服也称支付宝将IPO以募集资金扩张业务,但马云称,问题是香港的监管制度是否适合从事金融科技的公司。他表示:“围绕支付宝是否在香港上市出现了很多媒体报道和猜测,我们只会在认为香港做好了准备时才会在该城市

阿里巴巴新动向:代号“NASA”专门解决未来20年问题

“阿里巴巴的商业太成功,掩盖了技术光芒”,这句话成了阿里巴巴技术的写照,不过,在最近的技术大会上,阿里巴巴已经不再满足于此,他雄心勃勃地提出了代号为“NASA”的计划。“今天,我们已处在一个技术创新的临界点,从工程技术到核心科技的临界点”。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花名行癫)表示。但这不是阿里巴巴的究极体,据透露,对于理想主义者阿里巴巴而言,这只是刚刚开始。按照马云的说法,以前我们的技术跟着业务走,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云谈创业:从没遇上现在的机会,我们在经历一次释放大脑的技术革命

对于创业时机,马云直言没有比这个时代更好的时候,因为他们从来没遇上现在的机会。创业的时候他以为企业大了没那麽多痛苦跟麻烦,可以像有钱人一样到沙滩上享受人生抽雪茄,没想到做大了更累,压力也更大,每个错误都可以让你明天就关门。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阿里学谷歌提高财报透明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发布财报,届时将向投资者公布关于公司各项业务业绩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移动以及娱乐业务,其财报的透明度将更高。阿里巴巴此举让人联想到去年这个时候谷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关于全面转型云服务的决定。他们均为投资者描绘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互联网业务蓝图。同样,这种透明化也为公司带来潜在的批评,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