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进军移动广告:宣布推出应用内广告网络

2014-09-12 08:23 · 稿源: 资讯索引
《eBay进军移动广告:宣布推出应用内广告网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玄武科技携手扬翔股份 共赴移动应用创新之旅

近年来,饲料行业的竞争已经呈现白热化状态,随着饲料行业成熟度的提升,原料市场与国际接轨,饲料行业将迎来全面的信息时代和高成本时代

eBay旗下分类网站客齐集在美国悄悄开张

7月5日消息,在线拍卖网站eBay周五悄悄在美国推出了自家的分类广告网站Kijiji(客齐集)。

移动广告平台:大数据赋能精准广告投放

现在的移动广告营销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广而告之”,而是有针对性的“有的放矢”。在制定营销策略时,除了要考虑如何将广告内容做得创意吸引人之外,广告主们也在思考着如何将其精准推送到目标消费者面前,从而提高营销投入的ROI,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广告费浪费。从移动广告的实质上来说,广告主最终目的并非为了购买媒体,而是希望借助媒体的传播力与其潜在用户即目标人群进行有效的触达。将合适的广告投放给适合的人,就是所谓?

流量+数据+优化:移动广告提升ROI的三把金钥匙

“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越来越低、对广告的抗拒心理也越来越高,想要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现在所投入的成本比前些年要高出好几倍”。在移动广告领域,这几乎是所有的广告主及营销从业人员都深有体会的事。

5G比4G不止多1G,未来移动广告的良机

科技革新生活, 2018 年最为大家关注的点莫过于即将登场的5G,用千呼万唤来形容也不为过。前不久,2018 美国的消费电子展已经进入尾声,然而场外吃瓜群众坐等两天也是没能一睹5G 的芳容。综合 10 日当天 CES 专题研讨会和各大通信运营商的计划来看,整个 2018 年都不太可能有实质性的 5G 应用面世,明后两年比较靠谱,它还会让世界接着等。 但是我们等得起呀,因为5G可是 被誉为“自电力发明以来人类最大的进步”。那什么是5G呢?

eBay:力保网站信誉 魔法道具滚粗

今天,就是今天,eBay表示受够了,宣布将禁止商家在其网站上出售什么神奇药水啊法术啊塔罗牌等怪力乱神的产品。广大巫师术士们嚎啕大哭:哦···漏···!劳资还有一打《黑魔法教科书》没卖出去呢!

eBay季度业绩强劲推动股价盘后大涨

网易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eBay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推动该公司股价在盘后大涨1.69美元或6.5662%至28.68美元。当日收盘时该股涨0.49美元或1.85%至26.99美元。 第二季度ebay每股盈利43美分,营收为22亿美元,分析师原先预期为42美分和21.7亿美元。对于第三季度,eBay业绩营收在21.6-21.9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21.4亿美元。预计每股利润为42-44美分,分析师预期为44美分。对于全年,eBay预计营收在88.5-89.5亿美元,高

eBay弃移动应用中广告:体验差 不赚钱

eBay全球市场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表示,从明年开始,eBay将放弃移动应用中的广告。他表示:“我们对广告带来的用户体验不满意,我们也不需要这笔钱。”

eBay明年起叫停象牙制品销售 保护濒危物种

10月22日消息,美国网络拍卖巨头eBay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该公司将禁止卖家在其网站上销售所有象牙制品。据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象牙制品的需求,每年有逾2万只象遭到非法捕杀。

移动广告聚合平台哪个好? Mobvista突破变现业务收益极限

移动广告的概念出现最早是在2006年——哈姆伊创建手机广告系统Admob,它使独立应用开发商可以绕开移动运营商的限制进行广告内容的展示,并从中获利。紧接着就是苹果推出的APP Store,通过Admob广告网络不仅可以获得广告利润,还能将许多应用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这在前者的基础上可以说是一次飞跃了。2009年,谷歌宣布收购Admob,次年就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广告狂潮,各种各样的移动广告模式呈现井喷状态。那么,移动广告聚合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