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芙蓉姐姐征婚引大佬围观最新资讯  > 正文

芙蓉姐姐征婚引大佬围观 示爱王思聪

2014-09-10 16:46 · 稿源: 腾讯娱乐

《芙蓉姐姐征婚引大佬围观 示爱王思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曾经以惹火S造型红遍网络的芙蓉姐姐中秋之夜在移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组婚纱照并首次公开征婚,称“这么多年独自一人在北京打拼,一直单着,每到中秋这样的节日都感到十分的孤单,很想找一个积极上进,事业有成,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能Hold住我的男人组建一个家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单身男仕优先...

此微博一出立即印发网络大号及众多网友的争相转发,任志强、潘石屹等地产大佬以及刘春、黎万强等互联网大佬纷纷一传一接力转发并围观,更有网友直接在王思聪微博下留言,称其由国民老公成功转型为国民姐夫,并要求其正面回应芙蓉姐姐的示爱...

原标题:芙蓉姐姐示爱王思聪潘石屹等地产大佬齐围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娱乐”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