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监管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监管批准两款心脏监控应用:手机看心电图

2014-08-29 16:41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监管批准两款心脏监控应用:手机看心电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效率有点高 小米公交卡再增北京、武汉、广东三城市

早在小米手机5的时候,小米5中的黑科技——全功能NFC就一直受到了不少米粉的关注。其中,小米专门宣传的一项就是通过NFC来进行读卡、写卡、卡模拟绑定公交卡,让小米手机5成为你的公交卡。 科技造福生活其实还是蛮不错的说,不过小米这次的效率可以说是有些快。

原来这样玩手机很不安全 看你中招了吗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9年前iPhone刚发布时只能发信息,打电话等简单的功能了,它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我们用它来看电视、购物,拍照甚至办公。在这些场景下,手机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了我们不能够轻易忽视的大问题。今天,小编特意梳理了一些手机使用的几个坏习惯,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一、使用网页购物、不用专门的购物app随着手机购物的盛行,电商类App成为人们使用率的手机程序之一。而随着更多的则是大量的因为手机购物而引?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科普:为什么潮湿天气会让手机运行变慢?

一般来说,开发人员在测试手机应用软件的时候并没考虑天气这项因素,但是现在情况可能不同了。移动应用程序智能平台Apteligent于《IEEEA综览》上发表的一篇报告表示,手机应用软件的运行速度在夏天会下降。据报告称,“通常到了夏季,你的手机应用软件运行速度会下降15%。其背后的科学解释与无线电波的传播有关。空气中水蒸汽的增加导致了无线电波的衰弱,尤其是高频波段的电波。”由此可见,夏天潮湿空气中的水蒸汽含量高,减弱了

手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10个方面:降低沟通能力

当然手机的出现其实在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设备对我们产生了哪些影响: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单:一加6领跑旗舰机 红米千元机称霸

随着国产手机的高速发展,如今我们能买到的国产手机与以往相比确实也更具性价比了。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Layout内置十种不同风格的拼图样式,最多可选择九张图片。

打破技术的隔阂:过年带父母一起玩手机

过年回家,一家人团聚,父母是最高兴的。不过看着子女们拿着手机抢红包,刷新闻、打游戏,玩儿的不亦乐乎,父母在旁边“插不上手”,更“插不上嘴”,难免觉得受冷落。这种技术带来的隔阂影响了年味,更给父母的好心情罩上阴影。然而过年又离不开手机,就算是看春晚也得时刻留意各种抢红包。既然如此,那最好的办法是拉着父母“下水”,一起玩手机,这样过年会更有意思,也会更有意义。父母不是“老古董”记得小编我第一次玩智能手

艾媒:应用恶意推送遭用户不满 如何“懂用户”才是取胜之道

向用户主动推送应用曾一度是许多应用商店进行应用分发的主要措施之一,但这一分发措施可能并没有预想中那样受到用户欢迎。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了《2016- 2017 年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报告显示,用户对于应用商店推送应用的态度不一。五成用户态度中立,表示要视推送效果而定;43.5%的用户表示非常厌恶应用推送,平时会尽可能屏蔽推送的功能;仅有6.0%的用

vivo X23即将登场:标配屏幕指纹 超大广角逆光拍摄成最大亮点

虽然说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升级,不过相机上的升级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下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