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论战王自如:谁说老罗抢话没素质?

2014-08-29 15:38 · 稿源: 资讯索引
《罗永浩论战王自如:谁说老罗抢话没素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全新之作,锤子M1全渠道开售

今年10月18号锤子科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召开了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很多人猜测可能是锤子T3,但是老罗改变了发展策略,带来的却是全新的旗舰机型M系列,也就是我准备评测的锤子M1。对于锤子手机,相信很多人已经多少耳闻过老罗的偏执, 但是这次M系列抛开了一些偏执,融入多了一些大众需求:顶到头的性能“满”M之作。正是这个原因,锤子M1的销量大大超过了老罗的预期。如今,产能提升后的锤子M1已经?

全国最美警察“交警大刘”做客搜悦直播

“最美警察”是公安部与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重点网站共同策划开展的活动,旨在展示公安民警爱民形象。近日,作为全国最终选定的50名最美警察之一的厦门“交警大刘”受邀做客中搜搜悦直播,用生动而有亲和力的言语和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为广大观众讲述了一名普通交警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那些不普通的经历。 交警大刘刘毅,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曾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获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厦门市十佳民警?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罗永浩回答:为何坚果Pro能成锤子最火爆的手机?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头部,在 6 月 10 日锤子品牌日当天,锤子也取得了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较高排名的成绩。坚果Pro凭借出色的销售战绩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其销量节节攀升,这其中必有一番原因。要说能给出确切答案的人,除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恐怕没有第二人了。日前,罗永浩做客?

罗永浩高调站台的讯飞是传说 关于语音输入的四个误区

看相声还是看手机?当罗永浩“意外”抖出了某语音输入的包袱后。一把刷屏好手之称的罗永浩这次是回归广告界了吗?或许是。那么,因直播惊艳而走火的“老干部”科大讯飞真如老罗展示“上了天”吗?事实上,在语音识别这个几近成熟的市场内,技术和产品的胜负早已有定夺。要了解语音输入和语音识别,应该先走出四大误区。误区一:语音识别是个新领域吗?1950年,计算机之父图灵在《思想》杂志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计算的机器和智能》的

罗永浩:今年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春天新手机有惊喜

1月13日下午,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极客公园2017年 GIF 大会,和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畅谈锤子科技这些年来的一些变化,同时还透露了未来一年锤子科技的一些发展方向。 谈手机:将更多精力花在实用性上,春季新品一定有惊喜在谈到2017年的手机新品时,老罗在回顾了这几年来做手机的经验后透露:2017年的手机新品一定会在春季发布,不会再重新定义春天。在去年的锤子M1发布会上,大爆炸(Big Bang)和一步(One Step)两个操作系统级?

罗永浩:锤子新机备货几十万部,将采用全款预约

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坚果Pro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昨天晚上罗永浩在直播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内容。新机是否会

罗永浩:手机行业竞争太激烈 我跨界跨得有点狠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晚间消息,锤子科技在距离上次T2发布将近1年的时间,终于又有新品发布。在谈到硬件配置时,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直言手机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的有点狠。罗永浩承认在硬件配置上,一直是锤子的弱项。他也直言手机行业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得有点狠,从一个说相声的到搞科技的。因此在锤子的这款新品锤子M系列上,锤子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在内存上也提升到了4GB和6GB内存。在别人都跑分?

罗永浩:不追求配置是对锤子的误解,未来不排除推出概念机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于 11 月 9 日做客京东,向现场用户以及网友讲述锤子 M1背后的一些故事。在互动中,老罗透露了锤子科技新产品的多方面信息,他特别指出,配置落伍是外界对于锤子科技的误解,锤子科技首先款产品锤子 T1在2014年推出时就是当时旗舰机的优质配置,而坚果和T2也是在设计阶段也是按照优质配置规划的,只是后期由于量产节奏和供应链问题导致上市时间的延迟。“M系列和T系列定位不同”老罗强调,T 系列是追求工业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