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反垄断调查进展:涉及播放器和浏览器

2014-08-26 14:48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反垄断调查进展:涉及播放器和浏览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微软今年将大幅减少H-1B签证申请数量

微软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今天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微软今年将大幅度减少招聘外国员工数量。传统上,微软是最大的H-1B签证员工雇主。

浏览器打出"隐私"牌 名人上网不用再怕偷窥

随着网络上隐私曝光事件的层出不穷,尤其是在“艳照门”事件发生后,个人网络隐私安全问题一下子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网民们对个人隐私的保护意识也瞬间高涨。

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诞生

日前, 360公司正式推出被网民寄予厚望的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新版不仅在界面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性能也进一步提升,独门秘技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更是把小编瞬间hold住了,堪称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

NSA后微软被曝Office RTF漏洞 外企、海外用户成攻击对象

继 4 月 8 日公布去年标价 100 万比特币的数据文件密码,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14 日继续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旗下“方程式黑客组织”使用的部分网络武器,其中包括可以远程攻破全球约70% Windows机器的漏洞利用工具。目前,微软正在评估这些漏洞且大部分漏洞已被修复,而腾讯电脑管家也在第一时间将修复包推送给用户。就在Shadow Brokers曝光的同时,国外安全机构报告了一个零日漏洞,它存在于微软Word中,一个感染性RTF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说好的微软Xbox电视棒呢?据说已“被砍”

小编点评:微软这么砍项目真的好吗?为什么即将发布了却有遭到取消。微软似乎很喜欢在“最后一分钟”砍掉准备发布的新品。微软原本计划在今年6月份的E3展上发布一款Xbox电视流媒体设备,但这款设备最终并没有出现。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款传闻中的Xbox电视棒已经被微软取消。据称这个Xbox电视棒在微软内部的开发代号为霍巴特项目,取消之后已有30万台的订单被砍。按照计划这款产品将在发布之后以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1元)的价?

IE9惊起一滩鸥鹭 五大浏览器再掀混战

公开测试了8个月后,微软正式发布了IE9。近年来,IE7和IE8一直表现平平,而IE6却手握大权。随着时间不停歇地奔涌,IT技术也日新月异。新标准的出现,新对手的成长,这一切都不是IE6可以应付的,推出一款...

微软芮勇:计算机视觉已通过图灵测试 但路还很长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雷锋网承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GAIR)在深圳召开,在峰会现场,微软研究院芮勇发表了名为《计算机视觉:从感知到认知的长征》主题演讲。芮勇在演讲中表示: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在过去50多年间,计算机视觉经过了对图片的摄取、处理、识别和理解的过程。首先是特征提取,对于图像中的像素进行重要性差别提取,然后再对重要的元素进行标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