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发布整体时尚战略 展示“边看边买”技术

2014-08-25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天猫发布整体时尚战略 展示“边看边买”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启动2015年中大促 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

新浪科技讯5月25日消息,天猫今日宣布联合2万多个商家启动2015年年中促销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提供25个国家30万以上的进口商品,同时联合24家线下品牌商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计划打造商家“超级品牌日”。此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

最美1000张脸,究竟谁才是颜“智”担当

假如有一天作为才貌双全的你被赋予了一项神奇的任务,即让本可以用脸吃饭的你,靠“实力”吃饭,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点挑战性呢?在上海即将举行的一场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密室逃脱挑战活动,想必能够满足你十足的好奇心和战胜欲。 最美 1000 张脸究竟谁才是颜“智”担当关注有趣话题的你估计已经发现了,最近在上海戏剧学院、东华大学、上海立信学院等高校附近,南京路地铁口、静安寺地铁口、世纪大道地铁站等附近,以及各大繁华

惠达携手天猫推第五代智能马桶免费试用 逾万名用户申请

日前,中国卫浴领导品牌惠达卫浴携手电商平台领导者天猫推出HDE5001T智能马桶免费申领试用活动,所有会员均可免费申请中国第五代智能马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入选会员只需按要求提交试用报告,即可拥有该产品。作为惠达第五代智能马桶的旗舰型号,HDE5001T不但采用了先进的3D动态变频恒温即热技术,更搭配了专业的医用级紫外线杀菌功能,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使用体验,吸引了众多网友的争相参与,截稿前,已经吸引超过17000名网友申?

天猫国际双11预售数据:早晚十点半“剁手”高峰

新浪科技讯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猫国际今日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等众多顶级海外品牌、商家扎堆千万俱乐部,双11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

天猫全球同步首发iPhone 6s 12日开启预约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上午消息,最新消息称,天猫将全球同步首发iPhone6s。据悉,iPhone6s将于9月12日在天猫开启预约,并于9月25日正式开始销售。除了手机之外,AppleTV、iPadPro等新品也将在天猫全球同步首发。新发布的

天猫带头花式造节,520开启母婴行业新时代

最近一段时间,微博上的企业蓝V似乎很不安分。从刷屏级的“豆浆机蓝V事件”到“王健林一个亿蓝V事件”,不难看到,企业蓝V搞事情的策略开始转变,由之前的单打独斗转而抱团营销,品牌的对抗撕逼、口水骂战,或将不复存在, 毋庸置疑,企业蓝V已经成为微博社交平台事件营销、声量引爆的重要力量。此次“520”,作为电商领导者的天猫也来“挑头搞事情”了。蓝V炫技搞事情,造势 520 天猫亲子节天猫官微发起事件微博事件起因是 5 月

天猫首发 戴尔游匣SPEED上演速度与激情

炫酷特技、引擎轰鸣、极速飙车、惊险跳伞,各种镜头刺激着你的肾上腺。这就是《速度与激情8》。《速度与激情8》强势回归,可谓是惊!险!刺!激!惊到你哭,撩到你笑,让你内心热血涌动,让你肾上腺素满格。4 月 18 日- 4 月 26 日戴尔新品“战机”——游匣SPEED上市,活动携手VGirls电竞战队,开启 0 元试用特权,让你寻回 “燃”的热血。访问: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30392&_bind=true你有飞一般的?

100多国际大牌西湖边密会,天猫又来搞事情了!

还记得那个上线只0. 07 秒就迅速售罄的猫爪杯吗? 让无数人熬夜排队抢购,朋友圈疯狂求代购,但依旧一杯难求!……网友干脆戏称其为:“一声喵呜,就秒无了“……从此以后,“喵呜”就专门用来形容这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不仅如此,只要打开闲鱼,你就会发现“喵呜效应”不仅在猫爪杯一款产品上出现,像这款奥利奥音乐盒,原本低价并不高昂的音乐盒,但据说也是一经上线就迅速“喵呜”,所以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炒出了一百多的高?

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入驻天猫

英国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宣布入驻天猫,开拓中国线上市场。入驻当天,VERTU在天猫首发了一款售价4. 33 万元的限量版ASTER P新品智能手机。

下代iPhone将采用按压技术?

《经济日报》在周四的时候指出,苹果的一家供应商将会为下一代 iPhone 提供压力感应触摸技术。据称这家来自美国的公司名叫 Avago Te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光子参展GDC2024,展示全球化战略布局新思考

    2024年3月18日,万众瞩目的第36届游戏开发者大会于美国旧金山如约召开,光子工作室群今年也携多位重磅团队成员带来了六大主题演讲,涵盖前沿技术探索、工作室打造及团队建设、跨文化游戏开发等多个维度。早在2023年光子受邀参加GDC时,就带来了开放世界、触控反馈、人工智能、光照等多领域技术共计10项议题。作为一家始终保持开放心态、积极探索的工作室,可以期待光子未来将依旧与全球游戏开发者们一起,为游戏行业,也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多新鲜的可能。

  • 每日互动在云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业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 卢伟冰:小米SU7今天起在全国60家门店展示发布会还有大量新内容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今天一早卢伟冰就发文宣布,小米SU7今天将在29个城市的60家门店开启静态展示,迎接28号的发布会。这29城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长沙、福州、成都、苏州等。据悉,最近几天SU7只能静态观赏外观,甚至无法进入车内,需要等待28日的发布会之后才能彻底揭晓,并开启试驾。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透�

  • 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EEA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了EEA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行业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这一框架协议将使小鹏汽车最新一代基于中央计算和域控制器的电子电气架构集成到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电动车型上,预计从2026年开始应用。这一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电动车平台领域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

  • OpenAI 向好莱坞导演展示视频生成系统 Sora

    OpenAI正向好莱坞导演展示其即将推出的视频生成AI系统Sora,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Sora可能在今年就会公开发布,这一举动引发了对好莱坞是否会接受AI技术在电影制作中的使用的讨论。随着AI技术在电影行业中的逐渐应用,关于其影响和潜在风险的讨论仍在继续。

  • 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AI技术加持 小折叠手机来袭

    2024年,手机厂商纷纷进军人工智能领域,并积极寻求新的突破。努比亚也紧跟潮流,宣布将于4月9日14:00举办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旨在展示其在AI领域的最新成果。无论是AI技术还是小折叠手机的引入,都预示着努比亚在未来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并追求更高的性能与体验。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当贝投影新品发布 搭载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

    4月18日,当贝投影举办“一触即发·扭转乾坤”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当贝投影D6XPro,以及升级款当贝投影X5S正式亮相,据发布会现场展示内容,两款产品均搭载光峰科技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当贝投影D6XPro新品首创AI灵动屏,不仅可以通过“点击、翻转”两步“抄近道”抵达大屏应用具备下拉控制中心,更能够作为触控板操控大屏。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