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创新高 市值全球超第二名30%

2014-08-20 09:19 · 稿源: 腾讯科技

《苹果股价创新高 市值全球超第二名3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周二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期间,苹果股价上涨1.37美元,报收于100.53美元,如果按分拆股票后的价格计算,则超过了2012年9月19日创下的100.30美元的历史记录,当时正值iPhone5推出之后不久...

据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智能手表,与此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凯蒂·霍伯特(KatyHuberty)也已经透露,苹果新可穿戴智能设备在上市后的第一年内销量将突破6000万部,从而为苹果2015财年增加90亿美元的营收...

苹果股价上涨也推动了其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比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埃克森美孚公司高出了30%...

自从苹果去年发布了最近10年首个利润下滑的季度财报之后,苹果目前似乎陷入了利润增长速度放缓的局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液晶电视平均尺寸创新高 网友:10年前就达到了

    洛图科技日前发布了《全球电视面板市场出货月度追踪》。2023年8月,全球大尺寸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为19.7M片,同比下降2.7%,环比下降4%;出货面积为14.1M平方米,同比增长11.7%,环比下降3.8%。在超大尺寸上,85英寸和100英寸两大产品出货量持续排名月度第一,85英寸年累计出货量市占率达到31.3%,100英寸年累计市占率达到75.8%。

  • 全球第一CRM厂商,将类ChatGPT功能集成在CRM中

    全球排名第一CRM厂商Salesforce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EinsteinCopilot,并将其集成在CRM等产品矩阵中,帮助用户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EinsteinCopilot提供了类似ChatGPT的功能,用户通过文本对话的方式就能自动生成销售电子邮件、回复客户提问、生成创意营销文案、生成合同等,例如,帮我生成一份关于鞋子的社交平台营销文案。Salesforce在全球拥有近8万名员工,市值约1530亿美元,年收入超过300亿美元。

  • 1.2053万台!极氪公布9月交付量:季度交付再创新高

    日前再刚刚过去的9月里,极氪汽车共计交付了1.205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276台,同比增长了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多个城市,提供52万多个充电枪。

  • 通5G Soc之王!骁龙8 Gen3来了:跑分突破200万 再创新高

    高通骁龙8Gen3终端安兔兔跑分能跑到200万分以上,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Soc。其中CPU部分跑分在44万以上,对比骁龙8Gen2的38W跑分有小幅提升。这颗芯片将在10月底登场,小米14系列将会首批搭载。

  •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 BBA车主转向蔚来!蔚来三季度交付55432台创新高:引领端纯电市场

    蔚来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信息: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蔚来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2023年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99549台。随着9月15日全新EC6上市交付,蔚来正式完成产品代际切换,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也在当天正式公布,其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分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广西惊现稀有鸟类海南虎斑鳽:全球30种最濒危鸟类之一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发现一只长相奇特的鸟,体型纤细修长,眼球大且突出,眼角及爪子均为黄色,羽毛呈暗褐色并有许多白色斑点。经过林业部门鉴别,确认其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海南虎斑鳽,全身无明显外伤。这也表明了当地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搭载华为ADS 2.0阶智能驾驶!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

    AITO汽车官方宣布,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昨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000台,仅用了两天时间,AITO汽车就销售了快5000台问界新M7,人气火爆。华为余承东表示,我们在AITO问界新M7系列上重金投入,用了最扎实的材料、最好的技术,让它不仅成为智能座舱天花板是智能驾驶天花板,更是智能安全天花板,在看不见和看得见的地方,为用户带来了比遥遥领先更领先的极致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