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图书业务副总裁石涛离职

2014-08-19 16:34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图书业务副总裁石涛离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播+电商会是下个风口?3.14YY京东先High了

去年酝酿多年的直播终于成为风口,整个行业呈现爆炸性增长,到今年直播已经成为全社会广泛接受的主流网络应用。而电商购物则早已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足不出户解决生活所需已经不再是一句空话。但如果把直播和电商各自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又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激发出怎样的激情想象呢?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节,电商巨头京东和直播大佬YY联手先High了起来,直播+电商看来会是万众瞩目的下一个风口了。“3. 14 爱搞事” 京?

"4.20"京东利仁品牌日 新品引爆上市 优惠大放送

最近品质国货利仁迎来了品牌日,在京东放大招,带来了一系列的特惠活动。 4 月 20 日京东利仁品牌日即将来临,利仁新品空气炸锅在京东首发亮相,即将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健康生活体验,推进消费升级,活动期间有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新品劲爆来袭,诱惑难以抗拒!在利仁品牌日当天,利仁在京东平台上会推出继可拆盘美猴王电饼铛、三味真火真正可调温电火锅发布之后受行业重大关注的新品——利仁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它的推出在家电

京东否认“裁员超1.2万人”:完全失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正在研究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京东可能会削减其 15 万多名员工中的8%,或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京东正式开启Apple抢购,8大门店助力果粉快人一步用新机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发布的Apple新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3 款iPhone新品,瞬间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 8 大门店线下同步开启销售,让消费者无需?

双11京东迎首个购物高峰:售出商品数达去年10倍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昨天0点,京东开始“双11”购物季活动,京东大数据显示“超级秒杀日”全天累计售出商品件数达去年同期的10倍,全天共为用户节省超过28亿元。京东大数据显示,从11月1日秒杀大战中全天各个品类的销售商品数来看,纸品湿巾、衣物清洁、牛奶奶粉、沐浴洗发等品类名列前茅;从销售金额来看,3C、家电依然占据优势地位。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品类分别是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游戏本、洗衣机,其中洗衣机的销量达

京东逾5亿人民币入股安联财险中国 成第二大股东

根据保险行业协会网站显示,安联财险中国获京东等注资8. 05 亿元。其中,京东以5. 37 亿元,入股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增资后,京东成为安联财险中国第二大股东。

京东否认“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

针对“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今日午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海创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技术成果、展示、交易、运用、推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共享单车行业的头部玩家——哈罗单车出席参与了本次峰会”智慧出行-共享农庄出行模式“的前沿话题探讨,并获得“十?

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介绍 京东超级品牌日5折促销活动详情

大家都知道京东经常会和一些产品品牌联合举办品牌日优惠活动,而在今夜也就是1月10日0点,2016京东超级品牌日年度盛典将拉开大幕,23个品牌集体促销。活动详情:数码产品方面,联想电脑满1000减100(打九折),戴尔最低5折。手机方面,三星下单立减加12期白条免息,荣耀最高降200,小米红米4限量抢,华为特惠加12期白条免息,魅族魅蓝Note 5限量开售。电器方面,乐视买电视送会员,格力满券最高减1000,美的满1000返100元E卡,LG满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