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产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那些“号称”是中国手机霸主的手机厂商

2014-08-19 10:41 · 稿源:腾讯科技

《盘点那些“号称”是中国手机霸主的手机厂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4年第二季度谁才是中国智能手机的龙头老大?近日,小米和联想近期分别引用Canalys、IDC的数据,号称自己才是中国智能手机的“霸主”。究竟谁才是所谓的第一暂且不论,时隔十年国产手机仿佛再次迎来春天。回顾过去,中国手机霸主多次易主。下面为大家盘点中国手机市场曾经的霸主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