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推出互联网理财产品 未透露利率

2014-08-15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中移动推出首款互联网理财产品 未透露利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荣膺2018年度银行杰出风控领袖:合合信息数据化决策引擎,助力银行降低风控风险

3 月 15 日,上海。第二届互联网+银行数字化风控创新大会暨华鹰奖颁奖典礼盛大开幕。银行业界围绕“创新科技,探索银行数字化风控本质”主题,探讨成果与经验,结合业务发展、最新风控政策形势要求,和最新前沿金融科技,提高未来银行业务模式,助力银行展开业务突围。在本次大会,合合信息荣获“ 2018 年度银行杰出风控领袖”。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与在场银行人士分享了合合信息的STR技术和大数据引擎如何助力?

花无缺大学贷:大学生分期贷款如何申请?

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因高效、便捷、安全等优势,一经推出,大学生分期贷款在校园呈现爆炸式成长。以深圳市贝多分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学生小额借贷平台“花无缺大学贷”为例,因“免传证件”“免上门面签”“10分钟审批”“1秒到账”等创新型借款服务,立马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

捷信金融蒲公英活动为秦皇岛玉峰南里社区带来金融知识普及

捷信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金融蒲公英”,一直是捷信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捷信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传递金融基础知识。而目前,捷信“金融蒲公英”活动已经在全国地区举行多次,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此次“金融蒲公英”活动走进秦皇岛,为秦皇岛的社区居民带来金融知识普及。当今社会,金融知识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因为现在每个人都需要了解金融才能够生存下去,特别随着社会的发展,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问题困扰中每个人。

鑫合汇携手邦盛科技,提升小额分期信贷风控能力

近年来,人们对消费升级的诉求不断升温,带来了消费金融发展进入快车道。随着网贷行业监管不断加强,风控是否合规过硬成为平台能走多远的关键因素。近日,鑫合汇网贷平台与邦盛科技达成合作,引入邦盛科技的信贷授信风控系统,为个人消费信贷业务快速发展加码。随着金融监管政策趋严,网贷小额化、分期化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网贷行业正呈现出服务个人、服务消费、普惠金融的趋势。金融科技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应用带动了整体规模的飞速

国庆中秋实现互联网理财增收 银行理财P2P理财收益有看点!

国庆+中秋节这段8日长假将至,不少投资者都看关注节假日如何实现互联网理财增收,近期银行理财的收益继续保持平稳上涨趋势。国庆节前的9月15日至21日,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4%,较前一周上升了0.03个百分点,创12周新高,也是7月份以来单周最高收益。从不同期限的银行理财来看,3个月以内理财产品940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37%,3至6个月理财产品845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7%,6至12个月理财产品745款,平均预期收?

母亲节:银狐财富陪你以“爱”的名义理财

5月13日母亲节就要到了,我们的父辈,大多都是省吃俭用,也省略了生活。攒了一笔资金,总是想留给子女用,自己的些许小病小疾都不在意。母亲节,重要的不是提醒我们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送给她礼物,表达对她的爱和感恩。而是提醒我们,多陪伴在她的身旁,给她一个美满的晚年生活。 作为子女来说,成长就是让我们离父母越来越远,我们的关心似乎总是围绕着健康,而不去关心父母真正需要什么。“您最近身体怎么样?”是我们经常问候的

著名投资人刘玉成荣膺“2018年度新金融最具影响力人物”

日前,由《华夏时报》与洞见传媒联合主办的“新金融新趋势暨2018年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著名投资人、信淦资产董事长、火理财执行董事刘玉成先生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膺“2018年度新金融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在媒体专访环节,刘玉成先生通过火理财工作人员接受了《华夏时报》记者专访,并根据记者提问给予了文字回复。《华夏时报》:恭喜火理财荣获“2018新金融年度优秀企业十强”,能在如此盛大的活动中获得媒

携手青岛市金融办,宜信财富签署合作备忘录——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以落地新旧能转换基金为契机

近期,“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此次论坛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承办的。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葛志强,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副市长王家新,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锋等。宜信财富也

为什么阶层越固化,越要倡导互联网金融?

每年春节期间,总会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舆论和号召,一种是逃离北上广,另一种则是逃回北上广。这两种舆论总是相互打架,代表了一代人的纠结。这种纠结之中实际上暗藏着“小镇青年”们的尴尬处境。

理财“亚健康”怎么办?余额宝、宜人贷、中储贷

所谓理财“亚健康”一旦有问题发生就资金马上会吃不消,打得人措手不及,根本没有喘息的余地,这就是财务亚健康的表现了。那么如何应对理财的“亚健康” 呢?一、收入来源单一收入来源单一的话,可以增加投资方面的收入,根据家庭财务状况选择一定金融投资产品,在丰富生活的同时提高收入。二、投资目标不明首先,自己的投资目标要结合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家庭财务状况相适应,同时要定期的查看自己的投资方案,并不断动态调整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