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黄金指最新资讯  > 正文

黄金指:让手机APP赚话费成为一种习惯

2014-08-14 10:4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黄金指:让手机APP赚话费成为一种习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调查显示:2014年中国国民持有的移动互联智能终端设备总数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拥有移动互联终端设备最多的国家。 日前中国移动互联注册中心负责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有将近5亿部移动互联智能终端设备的流通,近乎五分之四的用户每天使用APP的时间为1-3个小时,庞大的智能手机使用客户群体,APP的频繁使用,让中国成为了商家APP应用开发市场的巨大温床。纵观整个手机应用市场,从常用软件到单机网游,传统的APP只能提供消遣娱乐,整个过程未能创造丝毫价值,意味着无数人对着方寸屏幕浪费时间。 显然已成体系的APP市场更需要的是创新,是挣脱固性思维,打破传统。即在使用APP消遣娱乐的同时还能创造价值,国内已有APP能兼顾这两点,其中最突出的是一款名为黄金指的应用。 黄金指(www.hjz518.com)是浙江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同国内三大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