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杨浩涌最新资讯  > 正文

杨浩涌:赶集网不会站队 将于明年6月独立上市

2014-08-13 13:46 · 稿源: 资讯索引
《杨浩涌:赶集网不会站队 将于明年6月独立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北京“鼠族”月均房租500元住地下室须防安全隐患

近日路透社的一篇报道,让一个新的族群“鼠族”成为社会关注和热议的话题。真实的“鼠族”是什么样的?他们与“蚁族”相比有什么不同?

赶集网杨浩涌如何炼成蓝领教主

坦白地说,无论是垂直在互联网领域的拉勾、智联招聘、51job这类招聘入口网站还是猎聘这样的公司,都没有赶集网在蓝领招聘上来的那么猛烈。

赶集网战略差异化优势凸显 低调修炼深挖金矿

经历2012年的平静后,分类信息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在这个行业中,有一家企业一直潜心修炼,在低调中默默实现分类信息网站的价值,这便是赶集网。在行业普遍亏损的情况下,赶集网低调宣布实现盈利,用其强大的差异化优势向行业放出利好信号,进一步激发投资人和创业者的热情。

以人为本打造北京新餐饮,赶集网2017年度最佳餐饮雇主揭晓

4 月 10 日下午,由赶集网和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赶集网 2017 年度最佳餐饮雇主颁奖盛典暨北京市餐饮行业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集贤 ? 赢领新食界”,58 集团高级副总裁何明科、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汤庆顺、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博士王剑等多位人才就业领域大咖、专家学者出席盛典,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北京市餐饮行业人才发展。同时,活动现场揭晓了赶集网 2017 年度人气雇主、诚信雇主

赶集网:建筑工人薪水逆天湘菜厨师收入过7000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除了应聘人数增长外,今年招工薪资水平和往年相比也出现明显上扬的趋势。据赶集网招聘负责人韦克军介绍,以北京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保安、技术工人、销售人员、客服等劳动密集型的员工招聘,招聘单位提供的薪水均有提高,涨幅维持在5%-10%不等。

赶集网:从用户出发 和用户保持心有灵犀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二手房子,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工资合适的工作,在这里,你可以逛逛跳蚤市场,买点自己喜欢又便宜的东西,甚至,在这里,你还可以参加同城活动,参加相亲。

赶集网:北京人最爱“网购” 快递员需求大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从招聘的地域情况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仍是主力,招聘职位高达710多万,其中北京最多达309万。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的岗位数量高达108.24万个,高于排名第5的广州。

8GB版iPhone 5s将于12月在国内上市?

对于很多苹果粉丝来说iPhone6s/6sPlus自然是唯一的默认选项,不过援引印度媒体TechOne3报道称苹果正计划发布8GB存储的iPhone5s版本,目前已经从供应链渠道证实了该版本存在,将于未来几个月在印度和中国等市场发售。

赶集网发布数据盘点:司机工人最难招导购很吃香

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中国的网民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互联网关注分类信息,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近日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发布《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报告,报告从招聘、无线、房产、二手交易和生活服务五大领域揭示了不同城市在分类信息领域的不同表现。从招聘领域来看,司机、建筑工人是最供不应求的两大职位,而从不同城市的薪资来看,导游和建筑工人的平均薪资都普遍较高,秒杀一众白领。

赶集网的成功:三大制胜法宝

赶集网,中国目前最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之一。近年来,分类信息网站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但是赶集网的发展势头却只增不减,牢牢占据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成功皆有理由,赶集网的成功便在于它拥有制胜法宝,披荆斩棘,一路凯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