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PR最新资讯  > 正文

被遗忘的谷歌PR值 距离上一次更新超过8个月

2014-08-08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报道:据站长之家了解,谷歌PR值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是8个月前的事情。这也是传出谷歌PR停止更新传闻后,最长没有更新PR的时间跨度。

从2011年开始,谷歌PR值停止更新退出舞台的消息就不断传出。虽然业界传闻不断,但是近两年来,谷歌总会在大家遗忘PR的时候,更新PR值,给与站长“鞭笞”。

一直以来,谷歌即在释放PR将取消的信号,同时又不明确PR的未来走向。让站长们对PR的重要性判断摇晃不定。但经历数次“鞭笞”,站长之家发现,站长对PR的关注度正在从质疑走向遗忘。而这或许也是谷歌所希望看到的。

距离上一次(2013年12月份)的大更新已经超过8个月了,这并不意味着谷歌PR停止更新,当然也不意味着谷歌PR距离更新不远了。即使是2013年12月份的大更新,谷歌工程师Matt Cutts同样表示那是一次后端服务调整升级的结果,目的并不是更新PR。

它们在未来还会更新吗? 我想也许会,如果所有站点都切换到HTTPS,谷歌将来可能会彻底刷新一次,将网页排名分配给那些新URL。

附站长对谷歌PR更新的预测(来源网络):


我坚信,世间万事万物,皆有其内在规律,而这一切规律,通过天象,都是可以观察出来的。

所以,当我想知道2014年谷歌PR更新时间的时候,我选择了观天象。

我观测良久,心中也是一惊:天有异象!2014年谷歌PR本来明朗的命运,在天象之下,显得有些异常。难道,PR要取消了?!

如果按照2012年的规律,2014年应该更新四次,大约是二月,五月,八月和十一月。而按照2013 的标准,则是2月更新一次,然后12月一个月更新五次……

而在更早的2011年以及2010年,PR 停止更新的时间甚至一度接近一年。

哦,差点忘了,我是观天象推测PR,而不是从经验推测PR。好吧,我看着混沌的天空,异常的天象,感到甚是难以判断……因为,星空之中似乎有星云影响了整个天体的布局……

这时候,老婆在后面大喊一声:“你快把窗户关上,你想吸雾霾自己到楼下吸去!!”

于是,我默默的关上了窗。这次推测,以失败告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