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之星投资乐逗游戏 4年获益85倍

2014-08-08 09:41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之星投资乐逗游戏 4年获益85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记录精彩游戏瞬间少不了华为P10指关节截屏技巧

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截屏记录下各种有趣场景和内容,比如游戏中的一个精彩画面、聊天时的有趣对话、甚至抢红包截图分享等,然而传统的电源键+home键或音量键减+电源键形式截取全屏都不能满足用户对特定截图内容的需求。刚刚在国内上市热销的华为P 10 系列新机加持了华为独有的 4 种通过指关节便捷记录屏幕动态的操作黑科技,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全屏幕截屏、局部截屏、长截屏和录屏功能,完美记录精彩屏幕瞬间。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联想欲借收购后首款模块化手机让Moto重回巅峰

文|崔玉贤在TechWorld大会上,联想发布了两款新旗舰:Moto Z和Moto Z Force。除了全金属机身外,最大特色就是模块化设计。联想甚至为此还推出了100万美元的Moto开发者计划。对于9月6日即将在在国内上市的此款产品,联想CMO王传东表示,在智能手机市场严重同质化的今天,Moto是时候给用户带来突破性惊喜和全新的体验,而且更重要的是让用户看到联想手机业务的全球化布局和在创新方面的强势崛起。在王传东看来,在当前智能手机市场?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技术卓越奖实至名归,联想 M7615DNA多功能易操作更适合职场办公

如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下,众多中小企业应运而生,在市场经济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创业者往往一人多用身兼数职,对于打印,他们同样有着一机多能等更为复合的需求。联想图像M7615DNA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商用打印机,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凭借出色表现在“匠心独运 砥砺前行—— 2018 技术卓越奖”的评选中荣获 2018 年度特殊贡献奖。联想M7615DNA打印机获此殊荣,体现了用户和业界对该产品的认可。作为一款面?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联想第一季利润增长65% 有信心创全球品牌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在书面声明中称,尽管全球经济疲软,我们在全球的销售、PC出货量以及利润仍然稳定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