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百度为爱奇艺投资华策影视:或建合资公司

2014-08-05 09:45 · 稿源: 资讯索引
《消息称百度为爱奇艺投资华策影视:或建合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百度的春晚谋略:移动战略决胜之夜

9 亿现金, 208 亿次。这是昨天除夕之夜,百度与央视春晚合作红包互动的亮眼数据。今年的春晚与众不同,被打上了首届AI春晚的标签;今年的红包互动独具匠心,从入门级的“摇一摇红包”到正值风口的“小视频红包”,再到具有百度AI基因的“语音互动红包”,让全国观众都感受了一把多样化抢红包的快感,而今年的除夕之夜,也是百度移动战略的布局之夜。几轮红包互动各具特色,百度多样化的送红包的方式正在释放出,在全新的一年,百度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现金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目前百度有钱花

传百度重金入浏览器市场 傲游Opera称欢迎竞争

2010年7月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内部日前敲定了发展浏览器业务的战略,将在未来3年投入50亿元重金发展这一业务。

百度宣布C2C支付平台名为“百付宝”

据悉,百度C2C项目攻坚组目前已经全部由中关村核心地带的百度普天大厦办公楼搬至某封闭办公园区,日夜加班加点,目前百度C2C项目的上线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如何应对百度的封杀和降权?

众所周知,百度是中国top1的搜索引擎,许多的站长为了从百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排名,对自己的站点进行了各种方式的SEO优化,甚至作弊[适度优化和作弊有一定的区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你的站永远被百度清理出搜索目标的行列。幸运点则被降权处理,从某个热门词汇的第一页

消息称iPhone 6c将和6s/6s Plus一同登场

大量消息显示,苹果iPhone6s、iPhone6sPlus几乎已经确定在9月份发布了,就在果粉们已经静待两款新机降临的时候,没想到还有一个惊喜的消息,就是iPhone6c也会和前两者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