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收购安全密码创业公司Mitro

2014-08-01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Twitter收购安全密码创业公司Mitr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2岁创业者Wiley Cerilli:1亿1亿美元之前的故事

作为公司创始人,仅仅融资450万美元,而现在由于这次1亿美元的收购,Wiley Cerilli突然变成一个富有的人。

创业是一种病,得治!

在上海浦东芳甸路的某个商业广场的B2楼美食城里,有这么一家卖肉夹馍的西安小吃店,店主是几个年轻人,看上去象大学生,店里的墙上赫然高悬着乔布斯的画像和其名言“Stay h...

创业如何突破?2017经济形势分析

近年来,国家经济处于低迷状态。就业难、创业难成为社会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状,2016年杭州G20峰会,20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不久后,第二届创客周在深圳拉开序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可能就是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租一间小的办公室,买几台电脑然后埋头苦干。每天24小时恨不得有25小时在工作。日子总会有熬出头的那天。但是对于很多独?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创业者必备干货:如何搞定人、钱、法?

8月18日,由腾讯创业服务平台打造的腾讯创业节暨线下创业服务沙龙在重庆首先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扫码立得800元创业红包的福利,来自腾讯企点、腾讯质量开放平台、倍智、多有米和易法客等的数位腾讯专家和全国的优质服务商,针对创业痛点从自身服务领域出发分别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创业分享,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创业者受益匪浅。

年轻人应积累,不宜创业

最近,总有人问我:詹鹏啊,我们创业吧,你觉得我项目怎么样?其实这些人的项目PPT做的很好,而我对问题一般是不做回答的,因为看项目根本看不出什么。 今天,我在这里集中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我不会去创业,就是创业也不会和我一样年轻的人一起,年轻需要的是积累,

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新浪科技郑峻发自美国硅谷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今日宣布,已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其中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12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来自 BAT 的你,该不该创业?

在前东家李彦宏先生为楼下咖啡厅挤满了前来“勾引”百度员工的投资者而感到几分骄傲,又几分苦恼的当下,老马当下最大社交压力,不是目前一呼医生正蓬勃开展的业务,而是来自那些屁股...

企飞:唯创业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7 年 3 月 7 日,由企飞发起,中子星、分贝通、 1 号签联合主办的“当餐饮遇上垂直美食O2O”闭门会在京粮大厦成功举办。人人湘CEO穆剑、WishCOO杨健菲、创壹基金投资总监姜稳三人围绕餐饮领域创业投资经验、消费升级等话题与在场嘉宾展开讨论。穆剑率先以人人湘不收现金,坚持做互联餐厅的原因来阐述了餐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他表示,在餐饮企业面临三高一低(即食材、房租、人力高、利润低)的情况下,只有合理的“+互联网”,

如何做好iPhone安全?越狱后更改root密码

威锋技术组在8月份披露了因为iOS越狱插件而导致22万个iCloud账号泄露的消息,引起了国内外安全组织的重视。同时,“越狱”一词也顺势成为了一些人的攻击对象。对此,在最近几次越狱工具的发布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太极团队发话了:iOS系统的恶意软件并不是伴随着越狱产生的,系统只要存在缺陷,无论我们从哪个渠道获取应用都有可能中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