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收购Beats最新资讯  > 正文

收购尚未正式完成 苹果已开始对Beats裁员

2014-07-31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收购尚未正式完成 苹果已开始对Beats裁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留创意部 苹果开始对Beats裁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苹果还未正式完成对Beats的收购交易,但两家公司已开始对Beats进行裁员。

音效又出新花样 免费让你耳机拥有beats音效

音乐已经成为移动娱乐中最高频的应用之一,当4G普及以及海量在线流媒体版权资源的丰富,更多的人选择通过在线流媒体的方式来聆听音乐。不同于过去本地播放需要精选音源、挑选前端等繁琐的过程,在线流媒体播放只需要打开App,就可以轻松接入海量的音乐世界中。现如今,曲库是否齐全成为许多用户选择音乐播放器的首要条件,酷狗音乐和QQ音乐涵盖90%的唱片公司和个人版权,基本上打通了版权渠道。然而丰富的歌曲版权仅仅是敲门砖,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