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 俞敏洪任董事长

2014-07-31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东方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 俞敏洪任董事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剑指DEF CON 腾讯CTF大赛拉开极客争霸大幕

日前,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腾讯将通过TCTF平台,齐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通过产学研通力合作,探索独具特色的挖掘——培养——输送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闭环。目前首届腾讯CTF大赛(TCTF)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 3 月 17 日可参与报名。 国际化专业赛事,通往世界顶级殿堂DEF CON CTF 作为专业赛事,TCTF虽是首次举办,但?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腾讯方斌:企业需要构建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防御阵地

9月17日—21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在聚焦民生领域的安全趋势及建设成果之外,企业安全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技术革新、业态升级全面提速的新产业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信息网络安全威胁也在进一步加剧。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主题为“新经济与网络安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腾讯安全副总裁方斌在《新形势下的企业安全建设》的演讲中表示,未来企业在构建智慧?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腾讯官方天涯明月刀手游电脑版模拟器下载使用设置教程

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即将发布,作为天涯明月刀端游的首款手游大作,高端还原了端游的很多细节。强打击感和优质的画面是天涯明月刀最大的优势,手游还包括捏脸、武学、天衣阁、奇遇、游历、话本、身份等内容,很多玩家已经在翘首以盼。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下载到手机里面包体会比较大,大约在2G左右。这个对于一般的手机用户来说会比较的大,占用比较多的手机内存。但是电脑上使用逍遥模拟器就没问题,几G的游戏对于电脑?

应对“展会人员流动管理”难题 腾讯“热力”助力东盟盛会安保

9月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3届东盟博览会已顺利闭幕。此次盛会不仅邀请到多国领导人出席,吸引了上百万名中外宾客、商户和民众参与其中。东盟博览会的火爆,对举办地——广西南宁的组织与安保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才能进一步有效地管理好展会现场庞大的人员流量,预防和应对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呢?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

时隔六年之后,腾讯战略升级,腾讯启动又一次自我革命。与此同时,近期批腾讯似乎和骂滴滴一样,成为一件政治正确的事。处于风口浪尖不总是一件坏事。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的确反映出大家对腾讯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和你们是一伙的,也经常想“骂”、经常真“骂”腾讯。去年底,腾讯某高管或真或假地称“被张老师Diss得很爽”。腾讯挨骂的理由可以千千万。你看,提出“互联网+”以后,似乎偃旗息鼓了,“互联网+”2.0、3. 0 是神马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