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中国:工商总局调查其北上广等四地分公司

2014-07-28 17:17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中国:工商总局调查其北上广等四地分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中国回应MSN当机事件:具体原因尚需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微软承认,昨晚MSN总部服务器当机超过一小时,为此,全球900万的用户大受影响。目前当机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微软中国首任总裁执掌新蛋网中国区业务

小编今日下午获悉,微软中国首任总裁杜家滨将出任新蛋网中国区总裁一职。

微软中国重振互联网业务首先要踢开美斯恩

首先要我们要确认一件事情,那就是这几年微软在中国互联网混的并不好,互联网战略一直是微软难以割舍的伤痛,按说一个公司有钱有技术没有什么做不成的,而且还是微软这么一巨额。但是相较于互联网江湖高潮迭起的江湖纷争,微软在中国互联网的动作幅度实在太小,进攻意识

微软中国搬迁至北京望京办公(图)

8月11日消息,原本位于北京霄云路现代汽车大厦的微软中国正在向新的办公地址——北京望京搬迁。微软中国方面表示,微软大中华区总部在8月10日迁入望京科技园区的利星行大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