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旺旺贷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年至今百余家P2P网站跑路 运营均不足6个月

2014-07-28 09:24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3年至今百余家P2P网站跑路 运营均不足6个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4家P2P网贷平台宣布完成兑付后退出

据人民网报道,去年下半年以来,网贷行业问题平台数量大幅增加。根据网贷天眼数据显示, 2019 年 3 月,全国新增问题平台 251 家,创自去年 7 月以来新高。其中主要为暂停运营、平台失联、平台清盘、提现困难、平台展期和争议平台等。据网贷天眼昨日发布的统计,目前已经 34 家P2P平台完成全部兑付后退出。

央视:百度400万保障“旺旺贷”受害网民 P2P行业谁来监管?

<p> 对于网友及业界广泛关注的“旺旺贷”P2P贷款平台欺诈案,央视财经频道重点栏目《第一时间》今早报道了“旺旺贷”事件的最新进展。央视报道称,此次“旺旺贷”事件属于持有合法资质的公司、不诚信经营

为行业发声:P2P网贷平台沪臣不关门

尊敬的各位同仁,客户好: 沪臣·地方金融平台发展五年,一直围绕监管方向做事,积极等待备案,现下行业大环境,大市场气氛紧张,投资客户心理恐慌,沪臣虽然稳定,但是能够理解!最新的中央层面监管要求,正能量的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让行业更健康,才能让真正做事的企业,能做好事的企业更好的发展,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沪臣虽小但有几点也供大家参考交流: 1、不盲目扩张,不外设同类分公司、子公司、线下门店,稳步发展,循序渐

互融云P2P网贷系统:您的网贷平台合规吗?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发布,对P2P平台可谓是一次严峻的考验。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落实才是P2P平台的生存之道。互融云将为您全面解析如何实现网贷平台的合法合规性运营。

P2P网贷不靠谱?不如投几头羊吧

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推进,到农村去抢占市场成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新动向。目前,已经有 300 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涉及到农村金融业务。 作为互联网养殖创新品牌,乐农之家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农业政策号召,以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为发展模式,将互联网的创新技术与传统农畜牧业养殖相结合,致力于解决千百年来农业的粗放式管理、资金不足、供需失衡、产业链松散、食品安全等难题,实现农牧产品生产源头与终端消费的?

榜单:P2P网贷新增平台数量减少但表现不俗

2016年接近尾声,自去年年底以来,随着互联网金融各项整治工作的推进,网贷行业正式进入规范整治时期,网贷平台的野蛮生长也得到抑制。平台新增数量大幅度减少,但相对的,网贷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也有所提高。 网贷行业正在从“量”往“质”的方向发展。据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网贷互联近日对今年6月份以来新上线平台进行调查发现,虽然仍有平台出现“闪退”(上线不到三个月即不见踪影),但也有不少平台有不俗的表现。 网贷互联

央视报道:P2P网贷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源头活水

近日,央视报道:借助互联网强大的触角,让互不认识的人像买卖商品一样完成借钱过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金融业态,也让小微企业的融资环境得到升级。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P2P网贷平台把普通放款人和数以万计缺资金的小微企业主们连在一起。借款方发布借款需求和利息,放款人自主选择是否借款。互联网金融打破了传统的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与商业银行间接融资为主的融资方式,能够多渠道、低成本、高效的聚合资本,为不同

P2P网贷整改大限降至 聚胜财富率先完成银行存管

近日,为了紧跟政府的监管政策,国内知名的P2P网贷平台聚胜财富与四川天府银行签约了银行存管协议。记者了解到,今后双方将在资金存管、资源共享和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合规化进程。为了更好的规范网贷行业的发展,早在 2017 年 2 月 23 日银监会就发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政策。指引中提出了只有银行能做P2P网贷企业的存管业务,不允许非银行机构参与相关业务,进而达到防范网贷机构非法挪?

绿麻雀网贷系统:P2P如何加快网贷资金存管步伐?

8月24日发布的P2P网贷行业基本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给P2P平台定出的一大硬性门槛——进行银行存管。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中再次强调,从业机构应尽快落实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制度。据相关机构统计,截至2016年9月底,已有民生银行、恒丰银行、徽商银行、江西银行等35家银行开展了P2P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业务。对?

投资P2P网贷真的不安全吗?那就投掘金农场吧

互联网浪潮愈演愈烈,P2P平台的竞争趋于白热化阶段。随着国家行业监控的落实与行业法规的建立,投资者也越来越能冷静的分析各种理财模式的优劣,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近日,一家互联网养殖平台乐农之家的认养项目凭借着线下实体农场、养殖周期适中、收益可观等特征深受广大P2P投资客的青睐。作为中国互联网农牧业创新品牌,乐农之家以互联网+实体农场的模式改变了过去P2P发展局面。乐农之家以互联网为工具,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