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inajoy最新资讯  > 正文

ChinaJoy开幕在即 飞鱼科技展台设计曝光

2014-07-24 17:1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2014年7月31日,引领中国游戏产业的娱乐数码盛宴——ChinaJoy将正式开幕。飞鱼科技此次将携旗下多款游戏大作参与这场盛会。《神仙道》、《保卫萝卜》、《囧西游》等精品齐齐亮相,更有备受期待的新作震撼登场,届时玩家可前往飞鱼科技展台体验一番。

飞鱼科技展台具体位置

飞鱼科技是由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商光环游戏与《保卫萝卜》研发商凯罗天下合并成立的新品牌,本届ChinaJoy是公司初次以飞鱼科技名义参展。继正式曝光了其在今年ChinaJoy的展位(现场具体位置:E7-07-1)后,今日飞鱼科技ChinaJoy创意展台设计初次曝光,位于互动娱乐展示区E7馆的展台散发着相当质感的光泽,充满视觉诱惑的暗黑和亮红两色融合,打造出精致而颇有格调的创意展台。

飞鱼科技展台效果图

飞鱼科技展台效果图

飞鱼科技展台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展台内部结构层次分明,将页游、手游及今年的神秘新作一一呈现在玩家面前,使玩家能够从更全面的角度了解飞鱼科技的文化精髓和游戏乐趣。同时,展台设计注重细节上的处理,大量《神仙道》游戏元素的应用将唤起玩家的仙侠情结,《保卫萝卜》的可爱造型更是令展台瞬间“萌化”,独特的设计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乐趣。同时,展台上方的巨大LED屏还将通过视频的方式向玩家全方位展示飞鱼科技旗下的多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王小川牵手,小米大模型投资布局首次曝光

    大模型时代,雷军和王小川走到了一起。王小川旗下的创业公司百川智能,已经成为雷军大模型布局中的新宠。对象不是别人,正是百川智能。

  • AMD Zen5、Zen6架构细节首次曝光:原生32核心!直奔2nm工艺

    AMD将在明年推出Zen5架构的锐龙8000系列、霄龙9005/8005系列,更下一代的Zen6架构也已经崭露头角,据说可以支持到史无前例的16通道内存。MLID曝光了一份AMD架构路线图,列出了Zen5、Zen6的不少细节,尤其是前者料很猛。Zen6据说还会有新的封装技术,可能会将CCD堆叠在IOD之上,可以达到缩小芯片面积、提升内部通信效率,但就没法直接堆成64核心了。

  • Chinchilla之死:只要训练足够长时间,小模型也能超过大模型

    2022年3月,DeepMind一篇论文《TrainingCompute-OptimalLargeLanguageModels》通过构建的Chinchilla模型得出了一个结论:大模型存在训练不足的缺陷,模型大小和训练token的数量应该以相等的比例扩展。也就是说模型越大,所使用的训练token也应该越多。如果学习率遵循分配给更少训练步骤的余弦调度,其在同等训练时间下的损失会更低。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科技感满满!观众被亚运会开幕式的电子烟花惊艳到了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演电子烟花秀,灿烂的电子烟花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科技感满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依然能看到绚烂的烟花表演。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场馆每个月可节省35%的水能,约1000吨。

  • 一加新折叠屏曝光:内折设计

    一加印度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消息,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从配图上看,新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并配有直角中框。该款手机还配置了4800mAh电池,并支持100W的快速充电。

  • 科技还要好设计!海尔智家唯一又获设计最高奖

    科技与设计总是密不可分。在高质量发展的当代,衡量一个品牌科技创新能力的背后,不仅要看科技成果解决了哪些问题,也要看设计创新优化了哪些问题。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海尔智家的创新成果也将持续升级,在未来开拓更多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方式。

  • 杭州亚运开幕科技感拉满:“数实融合”点火、被电子烟花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这届开幕式可谓科技感拉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是上演电子烟花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体验到绚烂的电子烟花视觉盛宴,网友们感叹被电子烟花惊艳到了。杭州亚运会将诞生481块金牌。

  • 流畅度大提升!vivo FuntouchOS 14功能截图曝光

    博主@encoword曝光了vivo海外版系统FuntouchOS14的部分截图,该系统基于Android14打造,预示OriginOS4有望带来更多新特性。FuntouchOS14的控制中心类似于OPPO的ColorOS,带来了新的天气组件、电池页面、锁屏时钟样式、存储页面等,其中设置页面还采用了新的可视化图标。OriginOS4.0的各种动效流畅度将获提升,“大概的”新特性包含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