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雄汇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英雄汇” 移动开发者沙龙全国报名启动

2014-07-23 17:0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百度“英雄汇” 移动开发者沙龙全国报名启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技术方面,2012年起百度便推出lbs•云、应用引擎、移动统计等移动应用开发工具,为开发者大幅降低技术成本;渠道方面,整合和开放百度移动搜索和百度手机助手等分发平台;收益方面,百度联盟移动网盟已帮助超过5万个第三方合作移动应用变现,帮助开发者快速积累用户、挖掘移动流量价值...

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的举办,正是期望借助移动云及开发者创业中心、百度手机助手等分发平台形成的移动入口优势,百度联盟移动网盟的变现优势,打造“移动网页+移动应用”的双向流量分发与变现渠道,并免费为开发者提供移动建站、移动适配、移动统计及广告管理与优化等一系列技术与运营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