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雨果巴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全球运营副总裁表示:米4没抄iPhone

2014-07-2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报道 小米昨天刚发布了第四代小米手机,引来了无数关注。小米手机4采用金属切角边框,被一些人认为是抄袭iPhone 5的设计。一部分舆论长期指责小米在抄袭苹果。对此,小米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雨果•巴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具有创新精神,一直在改进手机设计。

雨果•巴拉针对几个有争议的小米产品进行解释,他认为米4并没有抄袭iPhone。他说:“如果你有两个相同技能的设计师,他们得出相同的结论,是很合理的。”

再比如小米平板。他表示,小米不用其他Android平板普遍采用的16:9的屏幕比例,是因为他们认为4:3的屏幕比例体验更好。不会因为苹果先推出了4:3的平板,就不去做这样的产品。

而对于小米的产品发布会也与苹果发布会风格相似,雨果•巴拉表示小米并不是全球唯一一家采取乔布斯演讲风格的公司,其他人也都这样做。

作为小米的全球运营的负责人,雨果•巴拉近期致力于将小米手机推向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市场,未来还将进入印尼和巴西等国。他表示美国暂时不是小米的目标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