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如神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市值直逼700亿美元 全怨华尔街料事如神?

2014-07-22 16: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市值直逼700亿美元 全怨华尔街料事如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百度确认副总裁郑子斌将离职

今日,百度确认,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资料显示,郑子斌于 2010 年 5 月加入百度,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大数据部等部门。2019 年 2 月,百度集团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对三位副总裁沈抖、吴海锋、郑子斌进行干部轮岗调整。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百度回应“分拆无人车项目”:尚不知情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接近百度人士表示,百度无人车项目正在寻找外部投资机构融资,计划分拆。对此,百度公关部回应称,尚不知情。

2018百度之星落幕 14年传承再添新丁

9月18日,2018百度之星大赛颁奖典礼在百度大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的毕克同学获得程序设计大赛冠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的联合战队则将开发者大赛的桂冠收入囊中。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百度搜索总监谢天、百度校园品牌部高级经理计湘婷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典礼。自2005年举办以来,百度之星已经成长为国内各大编程赛事中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竞赛之一。本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有超过13000人参加,覆盖近900所高校

老虎证券:在踩踏声中逆袭,百度没有掉队

从4月27日公布2季度财报以来,百度在利润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股价近段时间的涨幅接近18%,如此大的涨幅可否说明百度已逐渐脱离魏则西事件的阴影?你大爷还是李大爷呢? 本文就来谈谈为什么看好百度?下文将从百度在业务方面具备垄断,技术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而ALL IN AI 的战略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看好百度 BAT三分天下,百度重视搜索、AI领域 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家?

百度:将回购不超过10亿美元的股票

今日,百度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19 财年第一财季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一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 241 亿元(约合35. 9 亿美元),同比增长15%。百度公司同时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推出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将在 2020 年 7 月 1 日之前回购不超过 10 亿美元的百度股票。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发布“光明行动计划” 推出“反诈骗互动平台”

今日,在国务院联席办指导下,百度发布“光明行动计划”。这一计划依托于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搜索+信息流”双引擎生态,协同公安部全流程监控追踪网络黑灰产,为政府部门与广大民众提供一手反诈防骗信息,精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普及网络诈骗信息、增强警民互动,百度与中央电视台将联合推出“反诈骗互动平台”,依托智能小程序“全网追踪”,向用户提供防诈骗信息传递,举报、反预警等互动功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