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NNIC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CNNIC:手机上网比例达83.4% 超过传统PC

2014-07-21 13:36 · 稿源:资讯索引
《CNNIC:手机上网比例达83.4% 首次超过传统PC》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DC Q4数据出炉,2015中国手机不容忽视的三个第一

近日,国际权威数据公司IDC对外公布了2015年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数据,根据IDC官方数据统计:华为2015年全球手机出货量1.076亿台,位列国产手机厂商全球总销量第一;TCL通讯2015全年手机出货量7910万台,其中海外出货量6990万台,居于国产手机厂商海外销量第一;小米2015全球总出货量7100万台,是国内手机出货量第一。如此看来,华为、TCL通讯、小米分别成为了2015年国产厂商全球销量、海外销量以及国内销量的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