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美国市场失利 停售小尺寸平板

2014-07-18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报道 美国市场不好打,尤其是科技产品市场。近日联想宣布,鉴于美国市场的反应冷淡,联想决定撤销旗下小尺寸平板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计划,包括主力产品——8寸平板Miix 2以及ThinkPad 8。

联想表示,由于中国、巴西、日本等市场对旗下小尺寸平板更感兴趣,所以将把上述两种小尺寸平板在美国的库存产品转至这些市场进行销售。联想认为,在北美市场,大尺寸Windows平板的需求更多,因此在北美市场保留大尺寸平板ThinkPad 10的销售。

平板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在美国市场。苹果iPad一直占据美国平板市场过半份额,在其身后亚马逊Kindle Fire系列平板和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都在紧追不舍。Google自家的Nexus平板电脑也占据了一定的份额。同时,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在更新换代后,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科技巨头们推出的平板外,美国市场也不乏联想、华硕等厂商的产品,但市场份额始终未能突围。此次联想在美国停售小尺寸平板,也证明了美国市场竞争的残酷。不过随着更多中国厂商进军平板市场,将来或许能诞生一款具有出色生态链的平板来进军美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