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宣布成立影业公司 将推7部国产电影

2014-07-17 15:43 · 稿源: 资讯索引
《爱奇艺宣布成立影业公司 将推7部国产电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赴美上市 有望推动优质国产内容出海

3月29日,爱奇艺赴美国上市,纳斯达克将迎来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的敲钟。外媒消息称,爱奇艺已经确定IPO发行价为每股18美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爱奇艺将通过上市融资22.5亿美元。上市首日,爱奇艺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1.11%,市场整体稳中有升。截止收盘,总市值已达110亿美元。在此之前,爱奇艺已有向海外进军的趋势,数部网剧在海外获得好评。爱奇艺本次海外IPO,扩张了自己在全球的版图,展现了优秀的市场前瞻性。也

爱奇艺会员账号盗卖者被抓获 国家法律法规保护视频付费业务

前不久,非法贩卖爱奇艺VIP会员账号者,获利情节严重,被警方依法抓捕,国内首例视频付费会员权益保护案诞生。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网络视频内容的极大丰富,网络视频会员服务在中国网民中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网民在线购买使用视频网站会员服务,然而伴随着中国视频付费市场的蓬勃发展,大量虚假或盗卖的视频会员账号也随之出现,公安机关开始关注并立案侦查此类视频会员账户盗卖案件。

爱奇艺葛承志:大投入、年轻化成网综新趋势

1月13日,由传媒内参举办的2017“指尖上的综艺”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指尖综艺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业界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及行业大咖共同对综艺产业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与不足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展望和预判。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应邀出席并发表以“网综受众面面观”为主题的重要讲话,对当前中国综艺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综艺营销发展趋势等做了深度解析。2017综艺内容趋势:向大投资、多?

老虎证券:爱奇艺、虎牙、B站、映客的不同之处

本文首发于老虎证券社区,更多内容请访问老虎证券社区。 5月11日(上周五)虎牙直播HUYA登录纽交所,IPO首日高开30%,最终收涨34%,热度瞬间冲到中概榜首。有人总结虎牙上市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想想不无道理 天时:上市时间点选得好,踏入5月以来,大盘强劲、相关的中概新股爱奇艺和B站也都大幅反弹,过去一周,爱奇艺IQ一周大涨27%,B站BILI过去一周累计大涨15%; 地利:广州的公司,当初欢聚时代YY和唯品会VIPS上市都让IPO股东

暑期档网剧观察:爱奇艺领跑市场,超级网剧、小而美制作全面开花

开学将至,暑期档也即将宣告结束。每年暑期档都是卫视和视频网站内容比拼的“修罗场”,各家纷纷祭出优质资源短兵相接,力图在全年视频内容军备竞赛中再下一城。回望今年暑期档,大剧市场亮点频仍。卫视端口《我的前半生》《军师联盟》等网台联动大剧,在不同观看场景中一次次煽动舆论的狂欢。与此同时,网络端纯网自制剧同样群芳争艳,《双世宠妃》以超高播放量再次印证了“狗血+甜宠”依旧是吸粉屡试不爽的套路,《河神》让市场?

伟大的公司不会热衷私有化和A股游戏

纳斯达克钟声余音未绝,中国的社交工具开发商陌陌就着手启动从美国证券市场“退市”的私有化流程了。从上市到计划退市,前后只经历了6个月。那张陌陌创始人唐岩和其亲密的投资人兼战...

《嗨到你红了》陈汉典变主持一哥,爱奇艺携当贝市场独播!

网综《嗨到你红了》于 7 月 4 日起每周二晚八于爱奇艺播出,智能电视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安装爱奇艺TV收看!爱奇艺网综《嗨到你红了》是国内首档主持人竞技养成节目,由陈汉典挑大梁带队,与张扬果而一起打造国内年轻主持新秀!在节目首期中,曾经的康熙来了绿叶主持人陈汉典,挑起节目主持一哥的重任,带领 24 位新秀选手开启专业主持人的竞技之战。除了搭档张扬果而,眼熟的还有辣嗨团中的世界青年代代表:韩冰、吕翔、李之繁。而小

爱奇艺追加发售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总规模达7.5亿美元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爱奇艺宣布,将额外发售总计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这使得该公司所售债券总额达到7.5亿美元,总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

2018年儿童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爱奇艺重磅发布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

5月18日,以“智趣成长 中国未来”为主题的爱奇艺儿童产业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开幕。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爱奇艺儿童中心总经理郭洋、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国礼、BBC亚太品牌营销副总裁Julia Nocciolino等专业人士出席此次论坛。作为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旨在从品牌打造、内容制作、多元变现等角度,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儿童领域数字化的全?

爱奇艺成内容爆款制造机背后的企业文化基因

暑期历来是各家卫视台争抢观众群、冲击收视率的重要档期,重拳利器则是老少皆宜、全民娱乐的大众音乐选秀节目。这一情况在今年发生了改变。8月26日,在第十期《中国有嘻哈》播出后,这档中国首个主打嘻哈文化的音乐节目以超过20亿次的播放量、41.4亿次的微博话题阅读量成为今夏当仁不让的现象级超级网综。重要的是,嘻哈这一此前从未在国内占据主流视野的亚文化,以一种始料未及的速度和影响力,第一次站在了这个时代的风口浪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