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狐世界杯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世界杯报道拿下“两个” 张朝阳总结经验

2014-07-16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报道 世界杯结束了,最终德国取得桂冠,而中国互联网世界杯报道的桂冠则被搜狐摘取。据调查数据显示,搜狐在世界杯报道上拿下“两个第一”,分别是新闻客户端用户达到率第一和视频客户端用户比例第一。

作为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事,各大互联网门户和视频媒体网站都在世界杯报道上下足了功夫。来自CTR央视市场研究调查数据显示,搜狐视频客户端在世界杯期间用户达到27.3%,业界第一;易观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搜狐新闻客户端用户覆盖率达到48.78%,占行业首位。

搜狐CEO张朝阳在总结世界杯报道经验时表示,此次搜狐采取“门户+视频”的报道战略,在PC端和移动端同时为用户提供图文和视频的报道方式。同时,搜狐大举发力自制内容,其推出的自制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获得大量用户观看,成为各大门户和视频网站自制节目的大赢家。

张朝阳对此次搜狐世界杯视频报道的处理非常满意,不仅让用户在第一时间看到视频,而且将赛程、图文和视频通过清晰的脉络呈现出来。他认为,当下门户转型最重要的就是要练好内容武功,把内容改革好,才能够有相应的广告表现。

作为中国互联网四大门户之一的搜狐,是中国最早成立新闻门户的网站之一。如今搜狐业务早已多元化,而传统门户也正在面临其他互联网应用形态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冲击。搜狐保持对内容的重视,或将使其在门户竞争中脱颖而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