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锤子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说好能用一辈子的锤子手机去哪里了?

2014-07-15 16:06 · 稿源: 速途网

《说好能用一辈子的锤子手机去哪里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罗永浩担任美团省钱顾问 广告片锤子手机亮了罗永浩又有新代言了!日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代言美团,担任美团省钱顾问。为此,罗永浩拍摄了一支美团的广告宣传片,该宣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出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小米汽车销售忙到飞起:这辈子干销售没见过这么多人

    小米SU7于3月28日晚间正式发布,其起售价21.59万元引发了广泛关注。在线下小米之家,不少消费者排队体验SU7,由于客流量巨大,一线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小米PilotMax城市NOA将在4月开始用户测试,5月正式在10个城市开通,8月将全国开通。

  • 5小时超长续航,想去哪去哪,真便携投影坚果P5新品发布

    随着智能投影技术的飞速发展,投影产品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个市场不断壮大的背景下,坚果投影以其领先的技术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一次又一次引领着投影行业的发展潮流。无论你是热爱生活的白领是喜欢户外活动的旅行者,坚果P5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乐趣。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1199元 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

    雷蛇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手游设计的高端手柄骑仕Ultra,定价为1199元。骑仕Ultra支持安卓和iOS两大主流平台,它能够与大多数手机兼容,也能够适配部分最大尺寸达8英寸的平板电脑。对于安卓设备用户,骑仕Ultra还提供一项独特的虚拟手柄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将触屏控制映射到手柄上,从让玩家在没有物理连接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手柄带来的操作优势。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旧家电去哪儿了?海尔智家打通家电更新换代全链条

    李沧区虎山公寓居民王红菊最近通过海尔海鲸绿色回收平台换购到了理想的新冰箱。“以往卖旧家电都是找流动的收废品的人,有时要自己拖过去,费时费力又卖不上价。海尔智家正联合各生态方成立循环新材料研发中心,打造行业引领的高品质循环新材料产品矩阵。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的坚决如铁 不如开练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