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狮门与阿里巴巴合作:《饥饿游戏》登天猫魔盒

2014-07-15 14:48 · 稿源: 资讯索引
《狮门与阿里巴巴合作:《饥饿游戏》登天猫魔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观分析:飞流九天荣获游戏领域“易观之星”

2016年10月27日-28日,由易观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易观之星”评奖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被誉为数据界“奥斯卡”,飞流九天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摘得本次殊荣。 本届“易观之星”甄选了电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企业服务、旅游、出行、汽车、新媒体、直播、音乐、游戏、阅读、智能入口应用、大健康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充分进行行业洞察,评选出在?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记录精彩游戏瞬间少不了华为P10指关节截屏技巧

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截屏记录下各种有趣场景和内容,比如游戏中的一个精彩画面、聊天时的有趣对话、甚至抢红包截图分享等,然而传统的电源键+home键或音量键减+电源键形式截取全屏都不能满足用户对特定截图内容的需求。刚刚在国内上市热销的华为P 10 系列新机加持了华为独有的 4 种通过指关节便捷记录屏幕动态的操作黑科技,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全屏幕截屏、局部截屏、长截屏和录屏功能,完美记录精彩屏幕瞬间。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雀巢中国与天猫达成合作

今日,雀巢中国与天猫签署 2019 年战略合作备忘录。在未来,双方将在数字化营销、产品创新、新零售及供应链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2019 年,雀巢将持续把新品放到天猫发布,同时与天猫更多地进行新品研发和新品孵化的合作。​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2017天猫年货节活动地址 2017天猫年货节现金红包攻略

1月6日零点,天猫年货节限时48小时的现金红包开抢,金额分为1元、2元、最大888元,全场通用可叠加,每日三次机会,1月7日23:59:59结束领取,点此立拆红包▲点此上图立拆红包,支持iOS、安卓、WP用户(每日可领3次)一、活动时间:领取时间:2017年1月06日00:00:00至1月07日23:59:59使用时间:2017年1月08日00:00:00至1月11日23:59:59二、参与条件: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

人社部公布13个新职业,门槛不高工资高,阿里相关从业者平均30万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工资高,尤其是阿里这样的巨头,薪资更是羡煞旁人。而最近,人社部公布了13种新职业,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其中的7项已经能在阿里巴巴平台中看到了,他们的工资有多高呢?这13种新职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驾驶员、农业经理人、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机器人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