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起打击信息犯罪活动 解救470万感染PC

2014-07-11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发起打击信息犯罪活动 解救470万感染PC》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考虑提高可信计算能力提升区块链安全

据coindesk消息,来自微软的两份新公布的专利申请表明,该软件巨头正考虑在其区块链产品中使用可信执行环境(TIE),从而提升区块链网络的安全性。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微软起诉3个人涉嫌“点击欺诈” 造成75万损失

微软日前向法院起诉了3名身在温哥华的个人,控告他们涉嫌利用“点击欺诈”的形式,非法获取微软在线广告利润。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微软将引入自助退款机制引PS4玩家羡慕嫉妒

昨日外媒报道,微软将为XboxOne与Windows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加入自动退款机制,这将让用户更方便地退还不满意的游戏或者应用,类似于Steam商店的退款机制。购买于14天之内的游戏和应用,并且游戏/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均能够自助退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PlayStation玩家社区的羡慕和嫉妒。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死磕索尼PS5 微软新Xbox主机 4K60帧画质稳了

目前关于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PS5的消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相较于微软XBOX ONE X而言,PS4 Pro的图形性能还是要弱一些,所以不少游戏玩家都在期待下一代PS游戏机的公布,而微软这边,近日又有消息曝光了下一代XBOX主机的相关消息。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