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视频秀场最新资讯  > 正文

靠视频秀场上市的天鸽互动未来往哪走?

2014-07-10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靠视频秀场上市的天鸽互动未来往哪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红JEET AIR耳机为什么这么火?意外落水一天一夜还能用!

网红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刚上市不久,就凭借着超强的蓝牙连接稳定性,以及出众的品质被大家所喜爱,新品发布到现在已经五次卖断货了!到底为什么这么火呢?近日,一起粗心网友引发的“耳机落水事件”,在耳机圈引起了大众的热烈讨论,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事件回顾:近日,某网友戴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在湖边听歌散心,回到家才发现耳机掉了一个,找了很久找不到掉到了哪里。第二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昨天玩耍的?

高通与贵州省合资公司将于月底关闭 曾获5.7亿美元投资

据科技博客The Information消息,高通与贵州省合资企业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HXT)将于本月底关闭。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注册资本 486999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基于ARM的服务器芯片组解决方案的设计、封装、测试、销售等。截至 2018 年 8 月,该公司已获得了高通与贵州省5. 7 亿美元的投资。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超级暗拍捕捉黑夜之魅!华为P30 Pro带来王者拍摄性能

华为P30系列的出现,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新的高度,超级暗光拍摄、超级广角、超级长焦等等跨越式升级,彻底突破手机摄影的局限,改变了我们以往对手机摄影的认知。华为 P30 Pro配备了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拍照体验以及拍摄性能上相较之前都进一步提升。它的后置相机组合包含了全新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枚ToF镜头。其中,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搭载f/3.4光圈,?

支付宝老年相互宝上线 什么是老年版相互宝?

5月8日,支付宝在今天正式上线了“老年版相互宝”,如果家里有60到70岁的老人即可免费加入,一旦老人患癌,可以申请到5万(轻度癌症)或者10万(重度癌症)互助金,这笔钱是由加入的成员一起分摊,并且单个救助不超过1元。

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王思聪出质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质权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情显示,其出质股权数为157.2。

vivo X27 Pro与SMFK跨界合作 发现隐藏的光

2019 年 4 月 24 日,以“隐藏的光”为主题的vivo x SMFK跨界联名系列发布会在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深圳vivo Lab举行,作为跨领域时尚合作的又一次创新,正式揭秘两者共同推出的潮流联名系列。 vivo x SMFK 光影之夜 除了用户期待已久的联名系列带来的惊喜,此次科技与时尚的跨界联手,也赋予vivo 新科技美学的深层内涵,让现场观众领略先锋时尚的无穷魅力。 SMFK创始人Sam与vivo品牌市场中心高级总监唐仕垲 泼墨星空,引领先锋时尚

HTC 5G 网络分享器通过蓝牙认证,非 5G 手机

有消息称蓝牙官方认证数据库里出现了 HTC 的一款新设备,型号为 2Q6U,和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数周前爆出的 HTC 5G 手机型号名相符。

发力中端市场,三星Galaxy A70全国热销中

近日,三星电子面向国内中端市场一次性推出了多款Galaxy A系列新品,凭借着在屏幕、拍照等方面的诸多领先技术,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移动互联体验。其中,三星电子与苏宁共同推出了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Galaxy A70 十分引人注目,其拥有绚丽U视屏、3200万后置三摄以及超长续航能力等众多符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从机身设计到产品功能无不凸显三星电子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因此该机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时尚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