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汇通信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汇通信用高管集体“失联” P2P平台受牵连

2014-07-10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汇通信用高管集体“失联” P2P平台受牵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介贷网:勇闯合规大潮 打造投资人信任的P2P平台

2018已接近尾声,介贷网经过四年多的沉淀,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稳健挺立。未来,打造投资人信任的P2P平台,将是做实普惠金融的最优出路,在2019即将到来之际,介贷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回望2018,喜忧参半,上半年整个行业因为一些平台备案问题悬而未决而信心缺失、恐慌挤兑,爆雷潮、跑路等负面消息影响了很多网贷平台的正常运转,有的网贷平台因此退出了历史舞台。但也有像介贷网这样的平台,稳健运行,在互联网金融服务?

从P2P平台运营关注点谈效果营销

从P2P平台运营关注点谈效果营销

介贷网教你如何挑选P2P平台,了解这几点不可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几年有很多人都不愿意将自己的钱存在银行,就连货币理财的收益也在逐年下降。虽说 2018 年的P2P平台爆雷潮让投资者内心惶恐,但经历了行业大清理之后,加上P2P网贷行业在国家相关监管部门的重视之下,各项监管政策不断更新,促使行业的发展逐渐走上了正轨。介贷网提示您:只有选择可靠的P2P平台,才能兼顾资金安全和收益回报。那么如何挑选P2P平台?总结以下几个要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投资时货比三家据

沪商财富第四名 存管p2p平台收益排行榜出炉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7月初,已有300多家正常运营平台完成存管协议签署,约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15.23%。2017年4月存管属地化政策实施,存管系统上线明显增速,随着整改期限愈加紧迫,网贷存管系统的上线还在加速。银行存管能够合规网贷行业的良性发展;此外,多家存管平台收益率也是很有竞争优势的。知名网贷第三方微信公众号“网贷洞察”最近发布了存管p2p平台收益排行榜,沪商财富以17%的年化利率居第4位?

整改大限将至 P2P平台怎么投?

去年底,网贷整治办 57 号文(《关于做好 P2P 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的下发,意味着今年 6 月后将有大量不合规的平台彻底告别市场。 57 号文要求各地“有序开展辖内存量网贷机构的整改验收和备案登记工作,实现行业市场出清、扶优抑劣、规范纠偏,确保向常态化监管的稳步过渡”,因此即使一些平台无法满足合规要求不得不退出市场,也一定会“有序平稳”退出,确保出借人的资金安全。当然,对出借人来说,选择

理财返利财气网:什么样的平台是真正安全的p2p平台

财气网讯:最近P2P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大小平台都变的风声鹤唳,这样的时候平台的选择更为重要,怎么能选择安全真正的p2p平台,进行投资,这个阶段比任何时候都要重要。 P2P金融指不同的网络节点之间的小额借贷交易,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借款者可自行发布借款信息,包括金额、利息、还款方式和时间,自行决定借出金额实现自助式借款。 咱们根据P2P的性质分析,什么样的平台是?

2019 年P2P平台出路在哪里?介贷网来解疑答惑!

2018 年对于P2P行业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之所以说它特殊,是因为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之前年度没有遇到过的情况。历经 2018 年的爆雷潮后,掐指一算 2019 年开年已 20 余天了,对于未来P2P平台的出路在哪里,相信这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了。最近,宜贷网等一批平台又出现问题,很多出借人都开始惶恐不安。那么,未来的P2P行业到底会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今天就为大家逐一解释这些疑问。从现有的P2P发展来看,想要完全叫停P2P平台显

P2P平台优胜者之一——介贷网

每个行业都有败类,鱼龙混杂的P2P平台更难幸免。据调查,假项目(假标)已经成为导致P2P投资人上当受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投假标的行为着实令人发指,对于这类不良平台我们要早日将它曝光,但对于一些合规的优质平台我们也不能任由舆论将它的名声败坏。之前在P2P暴雷狂潮期间,就有很多人对介贷网提出了质疑,因为介贷网运营了 4 年,一直都很稳定,在这场狂潮中依旧正常运营,所以就有人怀疑介贷网存在投假标的嫌疑,以为介贷网

p2p平台进入冲刺整改期 网贷返利积极拥抱合规

不知不觉,P2P已经走过 10 个年头了。P2P经过十年的蓬勃发展,已经逐渐走进寻常老百姓心里。随着史上最严监管政策的出台,现阶段P2P行业处于冲刺整改期,时间紧任务重。2017 年 12 月出台的《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规定,“规定时间内未通过整改验收,无法完成备案登记但仍然从事网贷业务的机构,各地应予以处置,包括注销其电信经营许可、封禁网站,并要求金融机构不得向其提供服务。” 如今,离网

人人聚财用户开放日:资产和风控决定P2P生死

7月20日,40余名用户代表走进车贷平台人人聚财深圳总部参观。人人聚财创始人兼CEO许建文、副总裁兼CRO蔡明展、副总裁兼车贷事业部总经理胡援非在现场分别介绍了网贷行业及公司现状、风控流程以及车贷业务,并回答了用户代表提问。 “近期网贷行业进入加速洗牌期,对任何一家平台来说,资产和风控实力是持续发展的根基。人人聚财在车贷领域已积累了六年多经验,深信自身的‘内功’,下一步的工作重心是发挥头部平台优势从资产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