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加入推广功能:图文消息可增添广告链接

2014-07-07 17:11 · 稿源:资讯索引
《微信加入推广功能:图文消息可增添广告链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公号直播工具开放内测资格 基本条件为平均阅读量过万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微信公号直播工具(腾讯直播)现已大范围开放内测资格,基本门槛是公号的平均阅读量过万。腾讯直播由App和小程序两部分组成,App为开播端,小程序为观看端;目前此版本仅支持iOS系统手机开播,观看端无限制;​<br/>

微信智慧票务落地展览业 中国首个泰迪熊展亮相万象城

8月8日-10月8日,泰迪珍藏111周年纪念展亮相深圳华润万象城,本次纪念展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泰迪展,共展出泰迪熊100余只,全部由韩国空运而来,诸多明星熊如李敏镐熊、周杰伦熊也首次来到深圳。

微信漂流瓶功能已在微信7.0.4​内测版中下线

近日,微信Andriod端发布了7.0. 4​内测版。新版本中,漂流瓶入口已经下线,管理项目中,已经无法找见“漂流瓶”这一选项。此外,该版本在视频动态功能中,添加了背景音乐搜索功能

手机微信崩溃别忙卸载:一个命令就搞定

手机应用虽说出问题的时候不是很多,但也难免碰上倒霉的时候。例如微信,如果遇到崩溃的情况,可能大多数用户会选择卸载重装。虽然这也不是什么难事,但很多记录都会随之消失,所以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真遇到崩溃或者类似麻烦怎么解决呢?除了卸载,一条命令还可以在关键时候救命。这条命令在苹果iOS和安卓平台的表现形式有所区别,以下分开来说。1、iOS使用苹果iPhone和iPad的用户如果微信还能够添加好友的话,可以在添加好友处?

微信政务更亲民服务民生零距离

“政府部门对接微信,谈所谓政务民生O2O的时候,首先不是能力问题,而是一个思维问题,特别是服务意识,是不是把自己部门或者岗位主要服务于群众、服务于老百姓的”。5月16日,在微信公开课上海活动现场

欲与苹果抢头条?微信公众平台开放全平台超链功能

本次微信为公众平台带来的更新十分重磅,一举开放了公众号上的所有超链功能,让运营人员能在公众号文章中引用自己或者其他公众号的文章。

有美色:打造最牛逼的微信公众平台代理系统

根据《2013-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统计,截至2012年6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38亿,其中手机网民达到3.88亿,手机网民的数量首次超越台式电脑网民的数量,也意味着移动互联网迎来了它高速发展的时期。

微信黄金红包怎么用 微信黄金红包如何使用全攻略

过年大家都在忙着抢红包,不知道大家收获多不,小编就是亲戚朋友群里抢来抢去、发来发去的,结果就是大多抢到5元却是“手气最佳”,结果还得发50元出去,真是亏大啦。不管怎样,大家都是图个乐子,增加喜庆的气氛,红红火火、嘻嘻哈哈过大年!春节假期很快就过完了,一转眼就到了2.14情人节,是不是在绞尽脑汁的在选礼物送给另一半呢?告诉你,腾讯在情人节到来之际开放了一种全新的红包方式---黄金红包。也就是说,你可以在微信中

微信收款码贴纸是什么 微信收款码贴纸怎么申请

最新消息,目前微信正在内测一款名为收款助手的微信小程序。很显然这款收款助手是针对支付宝收钱码贴纸的。那么微信收款码贴纸是什么以及微

微信7.0版本能同时双向删除好友吗 微信最新版本怎么让对方删除好友

微信在最近更新了最新的7.0新版本,很多网友都想要个双向删除好友的功能,不知道在这个新版本中到底能不能这样删除好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