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收购网络部署服务商SAC Wireless

2014-07-04 10:11 · 稿源: 资讯索引
《诺基亚收购网络部署服务商SAC Wireles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宣布退出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展会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缺席过移动世界大会。但是,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将看到不诺基亚的设备。

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我你就全知道

许多的吃瓜群众都非常关心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毕竟不少的人都对此非常好奇,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5月16日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视频,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3599元?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曝光:最快下月亮相

在上个月月底刚刚结束的MWC2019大会上,诺基亚终于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五颗摄像头。在该机亮相后,接下来就由不少爱好者想知道,这款神奇的手机什么时候会登陆国内市场呢?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iPhone秒变诺基亚?这款app让你玩上复古贪食蛇

  小编点评:还挺像那么回事的,但……这个游戏现在玩起来真的好无聊!虽然全世界第一台手机是摩托罗拉发明的,但说起经典手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仍是诺基亚。简单的直板设计、熟悉的音乐旋律、曾经让我们神魂颠...

2017财务部门面临挑战,百望贸宜掀起财务变革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诺基亚前任CEO 约玛·奥利拉 事情正在悄然起变化 可怕的事就是,事情在悄然变化而你毫不知情;最可怕的事是,明明隐约感受到了风暴的来临,仍然没有摒弃以前的思路。互联网已经悄然的吞噬了C端的消费、娱乐、通信、生活等等,甚至也覆盖了企业级的B2B、ERP、云服务,但仍然后一个领域还有待开垦,那就是财务与税务模块,财务变革正在风暴的前沿,你准备好了吗? 财务为什么要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诺基亚功能机106发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诺基亚是手机行业的一个缩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诺基亚虽然逐渐淡出了市场,但是诺基亚还在坚持。而最近发布的功能机诺基亚106也是诚意满满,在续航和功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